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英伦时尚品牌分享来啦

时间:2022-12-08 11: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宝宝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家长精心的呵护,婴幼儿时期的每样用品也需要贴合宝宝实际情况进行选购,既要做到安全舒适,更要适合宝宝使用。其中婴儿推车的选择对宝宝的成长也有很大的影响,目前市面上的婴儿推车品牌数量众多,究竟什么牌子好呢?本文就整理了目前各大母婴品牌网站上备受宝妈宝爸们喜爱的婴儿推车品牌——Joie巧儿宜。

Joie巧儿宜是极具英伦时尚的著名婴童用品品牌,专注于满足宝宝各个成长阶段的需求,Joie蕴含英文“Joy”的原意,意指伴随着幸福感而来的喜悦。Joie巧儿宜与全世界最佳的设计与制造团队进行合作,用最高标准打造出符合世界级的潮流创新产品,截至目前为止,Joie巧儿宜已获得200多个国际奖项。“创造亲子间喜悦与欢乐生活”是Joie巧儿宜的品牌精神和理念。

Joie巧儿宜品牌的芙洛特pro婴儿推车是近两年的明星产品,在家长群体中拥有超高的讨论度。它拥有几大优点:第一是车身非常轻巧,重量仅有6.4KG,大小适中,宝妈单手也能轻松提起。二是开合方便,采用一键式开关,开合顺畅,使用方便。第三是推行平稳流畅,它拥有Flex避震功能,能够过滤九成路面状况,避震效果更强,能有效保护宝宝大脑不受震动损伤,同时推行平滑漫步,让宝宝像躺在床上一般舒适。在推车的换向上,家长只要轻推手把即可轻松实现换向,4WD四轮智能万向功能1秒自动切换前后轮,始终保持前轮万向,后轮定向的原理,推行更顺畅,更安全。

除以上优点外,它还有众多贴心功能。比如53cm高景观视野,能够让宝宝远离汽车尾气,视野更开阔。底部设置的置物篮可以充当移动餐椅和出行收纳架,带娃出门更省事。

Joie巧儿宜芙洛特pro婴儿车,极具英伦时尚,风格简约典雅,外观设计有型,宝宝乘坐安全舒适,家长使用更加方便,无需再纠结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

12月10日晚8点Joie巧儿宜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启超值双十二活动,拥有i-Size认证和超大躺角的超人气产品——陀螺勇士grow+到手价2380,全店前30名限量半价,前31-200名送豪华大礼包,购入陀螺勇士grow/pro更加送超值儿童餐椅,购入推车产品赠送凉席、托特包、吸管杯。活动期间店内多款产品超值优惠,纵享超高性价比!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