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医脉同道获奖金石奖医药服务商大奖,实至名归,解决更多行业难题

时间:2021-12-31 11: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于数字化转型几乎涵盖所有领域和环节的医药产业来说,人才的招聘成为了重点,但因为人才断层早已根深蒂固,招聘人员进行得并不顺利。作为上游的医药招聘平台,医脉同道专注医药大健康垂直行业,在求职与招聘精准匹配度而言,更精准,更高效。

消除信息屏障,让求职与招聘更精准匹配

医脉同道消除了雇主与候选人的信息屏障,雇主直接对候选人面对面交流,这种直聊模式,让双方信息差降到最低,节省双方沟通成本。依托医脉同道医药人才资源,采用AI技术将流量聚合,汇聚在微信线上小程序、网站等,为企业解决招聘问题、为求职者提供职位选择。

医脉同道收获医药金石奖

12月18日,医脉同道获得2021医药金石奖。这座医药金石奖,对于医脉同道有着不同的意义:以往获得的奖项大多来自人力资源领域,而医药金石奖则是代表了医药行业对医脉同道的认可,肯定了医脉同道在医药人才招聘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医脉同道荣膺新旗奖(NewFlag Awards)2022 最佳产品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金石奖颁奖的前一天,作为专注医药行业直聊招聘的在线平台,医脉同道荣膺新旗奖(NewFlag Awards)2022 最佳产品大奖。“新旗奖”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创立,旨在“寻找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创意和创新之理念”。医脉同道能在一众竞争者中突围,靠的正是独树一帜的产品模式和服务理念。

据悉,新旗奖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创立,旨在寻找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创意和创新之理念,本届共计817家人力资源服务商、935个项目参选,无疑代表着人力资源领域的最高创新荣誉。而作为一家年轻的招聘平台,医脉同道获得医药与人力资源行业的双重认可,仅出道1年半就获得上万家大健康用户的青睐。

医脉同道基于更细颗粒度的医药行业岗位和人才标签构建的AI算法模型,提升供需匹配效率。此处强调传统招聘平台算法数据中,只涵盖平台信息撮合节点,而医脉同道基于科锐25年医药人岗匹配的深度服务数据,以及不断产生的实时业务闭环数据,实现精准性更高甚至预测性的AI能力,真正更懂医药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