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惠氏膳儿加接连获奖,实至名归“年度儿童奶粉品牌最佳表现力”

时间:2022-01-12 17: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1月11日在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2021第七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上,惠氏营养品旗下专属儿童营养品牌“惠氏膳儿加”凭借精准配方和卓越品质满足3岁以上儿童均衡营养需求,成为儿童奶粉赛道领跑品牌,斩获“年度儿童奶粉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就在前不久,“2021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榜单”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惠氏膳儿加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连获两大年度权威奖项是对惠氏膳儿加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深耕儿童营养品细分领域的充分肯定。

(图一:樱桃大赏年度盛典现场)

精准配方定制3岁+儿童专属好营养,惠氏膳儿加领跑儿童奶粉赛道

在出生率放缓背景下,中国3-12岁人口规模目前仍保持着增长态势,加上消费升级时代的父母更加关注儿童营养均衡化、精准化和全面化,儿童奶粉在各方瞩目下站上了增量的风口,成为母婴行业潜力可期的蓝海市场。然而,随着增量市场被各乳企不断挖潜,儿童奶粉赛道日渐拥挤。唯有创新研发差异化产品、着力打造产品竞争力的企业,才能提升市场份额,引领行业破局,推动儿童奶粉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行业头部品牌,惠氏营养品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此次在选择儿童奶粉这一赛道时,对市场进行了精细化的调研,并将其在婴配粉领域的创新科研优势延伸到儿童成长奶粉的配方研制,集结全球优质研发资源,精心打造儿童成长加速期所需的专属营养配方,重磅推出专为3岁以上儿童定制的儿童成长型奶粉——惠氏膳儿加。

(图二:惠氏膳儿加产品)

3岁以后是儿童参与集体生活和进入学习阶段的重要时期。惠氏膳儿加在为儿童提供全面均衡营养的基础上,针对性补充儿童视力发育所需营养,着力打造含有高倍叶黄素和优质DHA的精准配方,为处于重要成长阶段的儿童提供视力保护,助力他们在成长路上全力奔跑。

从学习到日常娱乐,3岁以后儿童开始频繁接触电子产品,视力负担随之加重。相关研究证明,有“天然太阳镜”美誉的叶黄素能有效吸收蓝光及紫外线,具有抗氧化、保护视网膜等功效。惠氏膳儿加以含有高倍叶黄素的优质配方为儿童眼睛提供关键营养,助力儿童视觉功能发育、抵御蓝光侵袭,呵护他们的明亮眼睛。

除了视力遭遇严峻挑战,3岁以后面对海量信息涌入,儿童的语言、思维、记忆、想象等能力需要迅速发展,大脑需要更完善的发育。DHA是脑细胞的基本元件,有助于改善大脑机能、提高认知和记忆能力。惠氏膳儿加配方中含有优质DHA,帮助儿童动作、语言、反应能力提升,助力他们学习力满分成长。

在新品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下,惠氏膳儿加依托惠氏营养品的研发实力,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创新性打造专注儿童视力发育的精准配方,以差异化优势持续领跑儿童奶粉赛道。

卓越品质为3岁+儿童均衡营养保驾护航,惠氏膳儿加连获权威认可

作为母婴行业的风向标,樱桃大赏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经过6年发展与积淀,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母婴产业奖项。本届樱桃大赏中,众多头部实力企业参与细分奖项的角逐。惠氏膳儿加依托百年惠氏的创新研究和制药级标准生产工艺及品控,以出色的市场表现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年度儿童奶粉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

(图三:惠氏膳儿加荣获“年度儿童奶粉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2021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榜单”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大众票选、行业专家和评审团的综合评估,惠氏膳儿加在众多品牌中强势突围,荣获“2021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

(图四:惠氏膳儿加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

自2021年9月上市以来,惠氏膳儿加接连获得权威殊荣,这不仅体现了行业和消费者对惠氏膳儿加品牌的认可,也充分彰显出惠氏营养品在儿童成长型奶粉领域的领先优势。

作为惠氏旗下首款专为3岁以上儿童定制的儿童成长型奶粉,惠氏膳儿加秉承以严苛的制药级标准生产配方奶粉的专业性,生产基地为严格遵循GMP(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级的工厂,并选用珍稀A2奶牛奶源,以卓越的生产工艺和品控满足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儿童奶粉更高的品质需求,为中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提供高质量的营养支持。

培养3岁+儿童均衡营养理念,惠氏膳儿加建立优质口碑

秉承着关注儿童身心全面发展的初心,惠氏膳儿加不仅从产品配方和品质上为3岁以上儿童提供专属优质营养补给,同时积极探寻多样化的互动方式来培养他们合理饮食、均衡营养的健康理念,守护新一代儿童的美好未来。

此前,惠氏膳儿加与知名儿童内容教育品牌“凯叔讲故事”合作,推出充满趣味性的头条故事《国学知识大比拼》。在故事中,从儿童视角出发,以小动物的口吻生动而又浅显易懂地讲述叶黄素、DHA等关键营养素的重要作用,不仅拉近了营养知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而且在孩子内心播种下均衡营养理念的种子,帮助他们了解营养素功能以及在他们成长中的助力作用,收获了家长们的好评。

新年伊始,展望2022年的母婴行业:在三胎政策红利、人口素质红利的逐步释放下,儿童奶粉市场发展仍充满无限潜力;与此同时,伴随母婴产业加速升级,对于所有乳企而言,新一年争夺增量空间、抢占市场份额的竞争从此刻已经开始。作为儿童奶粉赛道领跑品牌,惠氏膳儿加将继续深耕这一领域,全方位打造品牌竞争力,带领儿童奶粉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