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促进生活质量提升

时间:2021-12-29 19: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在广州举行主题为 ”关爱女性 创新医疗“的 2021年数字医疗高峰论坛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论坛的主题之一便是关注女性乳腺健康,加强女性对乳腺健康的认知,提高女性对乳腺疾病的警觉和健康意识,促进女性生活质量的提高。据悉,本次高峰论坛是由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新渠道分会主办,广州丽泽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州丰韵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健元互联网医院协办。论坛吸引来自国内医学界的百余名专家、教授、学者参与。

论坛上,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史福军博士就“乳腺肿瘤手术新进展”作了专题讲述,史福军说,乳腺肿瘤是女性第一大健康杀手,并从乳腺肿瘤手术的发展史说起,探讨每个发展阶段技术的优劣与给患者带来的利弊关系,从而不断寻求新的技术突破,史福军介绍,现在乳腺肿瘤手术已经可以做到无疤无痕,同时,可以让患者术中、术后的痛苦降到最低。

史福军副主任

史福军从乳腺疾病的诱发因素、身心影响、家庭社会危害以及如何防范乳腺疾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呼吁关注女性乳房健康,关爱女性健康,从医学理论上诠释了现代生活节奏、工作压力、情绪郁结与乳腺疾病发病率的关系。史福军表示,女性朋友们需要学会调节情绪,学会解郁滞、增气血和保健法,生活中学会关爱自己,让生命活出精彩。

史福军副主任

史福军精彩的演讲让参加论坛的所有来宾增长了知识,对生活中乳腺疾病有了新的认知,让乳腺肿瘤防治意识深入到每一个爱健康、爱美丽的女性。专家们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膳食平衡,多吃蔬菜、水果、鱼类等食物,少食用油炸、高脂肪食品,多运动、健康心情,是可以有效预防乳腺疾病的。

据《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我国每年新发乳腺癌病例约21万例,并以每年2%的速度递增,据预测,2021年中国将有250万乳腺癌患者,大城市女性的发病率是小城市的2倍,且发病年龄也呈逐渐年轻化的趋势。乳腺癌是一种可怕的乳腺疾病,它会对女性的身体带来非常严重的损伤,甚至能够造成女性的死亡。

互联网医院启动仪式

本次数字医疗高峰论坛还举行了“丽泽堂健元互联网医院“启动仪式。丽泽堂健元互联网医院将践行《健康中国2030》国策方针,关注女性乳腺健康,率先以互联网医院服务大众的形式将数字医疗等创新医疗手段服务于民、惠泽大众,将温暖、关爱、祝福传递给每一个女性,让其树立起美丽、健康、自信、幸福的完美女性形象,做一个自信、健康又美丽的女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