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打造眼周年轻星体验暨美诗沁深圳旗舰院扩业升级

时间:2021-12-13 15:45 来源:中华网广东
字号:

(记者:刘军 钟学明报道)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营造星级体验,美诗沁医美深圳分院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扩业升级,12月14日正式搬至深圳市罗湖区万科里东塔7楼,实现规模扩大与环境焕新,为广大求美者提供高颜值、高格调、现代化的享美空间,与高品质的眼周年轻化诊疗服务。

品质服务 星级体验

美诗沁医美秉持品质至上的目标,进一步优化了服务流程和细节,形成差异特色,让求美过程更舒心、更省时、更方便,并大力推进各省市分院逐步践行;此次,深圳旗舰院扩业升级,提升后的品质服务,赢得了新老顾客一致好评。

尊崇接待:提供1对1专人接诊、全程陪伴式贴心服务。

量眼定制:美学顾问、主诊医师联合面诊,为求美者定制“眼周年轻化美学设计方案”。

温馨陪伴:医护温馨陪伴,耐心解答,为求美者按摩放松;

舒适诊疗:求美者可自选音乐放松,由超微创技术指定专家开展治疗,体验更佳;

全面保障:为求美者提供全套术后护理和医疗保障服务。

无忧服务:享受专属跟踪服务,恢复期放心无忧。

为了保障求美者切实的体验高品质的诊疗服务,美诗沁医美严格落实“八大医疗服务质量控制体系”,在医疗质量、院感质量、术前检验、麻醉、应急、无菌化、术后护理、客户回访等方面制定规范化管理及监督机制,严苛监管确保规范,让求美者安全、舒适、放心、满意。

实力进阶 星级专家

2021年美诗沁专家团扩容升级,纳入了诸多资历丰厚的医生,专家团阵容更强大,实力更进一步,在“眼周年轻化”领域的专业深度、技术高度、临床优势及效果等深受行业认可;依托于美诗沁医美强大的专家团,深圳旗舰院医资力量雄厚,拥有众多大咖专家长期坐诊,且共享美诗沁全国医生技术及经验,不定期调配总部专家莅临会诊,为深圳求美者眼周年轻化保驾护航。

美诗沁医美总部专家王亚荣,是OSC定位去眼袋核心研发人之一,从医30余年,曾长期担任某公立机构整形外科科室主任,曾在两所大学担任教授,拥有在多国知名整形机构研学、工作经历,技术融贯中外精髓。

深圳旗舰院王连梅院长,是 “OSC定位去眼袋系列”指定手术专家,曾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睑微整形研究委员会常委,拥有20多年的医美临床经验。

定制方案 星级技术

随着求美者去眼袋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美诗沁医美提升了综合去眼袋方案,针对眼袋或伴随的其它眼周老态的问题,研创升级OSC定位去眼袋系列技术,同步实现眼周年轻态。

该技术由院长或总部专家亲诊,根据下眼睑脂肪分布的位置,在下睑中轴线附近,距眶缘3-5mm 的下睑结膜处做微孔(取出眼袋脂肪的合适点位),通过这个微孔即可避开神经血管直达脂肪囊祛除多余脂肪(眼袋);OSC定位去眼袋系列不仅保留了超微创定点去脂不留疤、恢复快的优势,还提升美学设计方案科学性,降低手术创伤,提升术后自然无痕效果;并施行多学科诊疗协作,对眼袋膨出、泪沟凹陷、黑眼圈、眼周皮肤松弛等问题做到综合解决。

扩业升级后的美诗沁深圳专家团队已熟练掌握OSC系列技术并会用其满足深圳人的眼周年轻化需求,将在深圳罗湖区深南东路2017号万科里东塔七楼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星级服务、星级技术、星级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