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喜报!澳优能立多儿童奶粉入选长沙市第二批创新创意产品目录

时间:2021-12-09 17: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12月8日,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长沙市创新创意产品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科技局联合评审,澳优能立多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荣誉入选《长沙市第二批创新创意产品目录(2021年)》。

在本次《长沙市第二批创新创意产品目录(2021年)》中,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及产品齐聚一堂。澳优能立多奶粉作为母婴行业的引领者,与众多行业大佬共同见证100个优秀的创新创意产品公示。

作为澳优旗下最早创立的进口牛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奶粉汇聚了全球科研力量,精研母婴营养需求,自主研发并成功运用多项技术专利。自2006年上市以来,一贯延续优秀品质,以守护宝宝健康为己任,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和信赖,迅速成为澳优旗下年销量破10亿的奶粉品牌之一。本次被列入《长沙市第二批创新创意产品目录(2021年)》的澳优能立多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系专门针对36月龄及以上儿童成长发育营养需求,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奶粉,其产品配方紧密结合市场需求,跟随市场尖端产品配方升级的方向,在添加OPO以外与“双益生元+双益生菌”的肠道优化组合两者相结合,给予儿童肠道更加的呵护,同步兼顾儿童成长发育,辅以多种营养素全方面呵护儿童营养,以3大突出创新优势,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

优势一:首创高含量OPO与“双益生元+双益生菌”

澳优能立多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在国内首次创新性将高含量的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OPO)与“双益生元+双益生菌”的肠道优化组合两者相结合。相比国内同类产品,首创性地提出将营养素的消化吸收与胃肠道的发育与促进相结合。

通过结构脂OPO更易被身体吸收的脂肪结构,帮助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1]。同时,利用双益生菌+双益生元组合,有效改善肠道环境[2],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

优势二:促进骨骼发育组合——高钙+维生素D+OPO

按照平均800mg/d儿童平均钙摄入需求(DRIs,2013),每天饮用2-3杯能立多儿童奶粉,可以满足儿童70%~100%的钙需求量。与此同时,添加高含量维生素D和OPO,有助于提高钙在肠道的吸收,促进儿童的骨骼生长和骨密度。添加OPO的配方奶粉能有效减少脂肪酸与游离钙之间的皂化反应,减少因皂钙的形成而导致钙的流失。此外,OPO能协同FOS,促进益生菌的增殖并产生有机酸,将棕榈酸与钙在小肠中形成的不可溶的皂钙重新转化成游离的钙离子,从而进一步提高钙的吸收。

优势三:促进智力和视力发育组合——DHA+ARA+叶黄素+维生素A

澳优能立多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添加了脑部发育营养素组合DHA+ARA+牛磺酸+胆碱[3] [4] [5],以及眼部发育营养素组合叶黄素+维生素A[6],合力协助大脑眼睛功能正常发育,为儿童智力和视力发育提供全面的营养保障,呵护儿童机灵成长。

未来,澳优能立多也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深耕母婴营养科技,延续“全球品质,创新科技,给宝宝更优起点”的品牌理念,牢记企业使命,担当行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更高端的母婴服务享受。

参考文献:

[1] Bar-Yoseph F,et al. Prostaglandins Leukotrienes&Essential Fatty Acids,2013,89(4):139-43.

[2] Mohan R,et al. J Clin Microbiol, 2006:4025-2031.

[3] Auestad N,et al. Pediatrics,2003,112:177-183.

[4]赵丽芳,李芳,刘敬等,中华实用儿科临床杂志,2015,30(8):635-637.

[5] Steven HZ, Word Rev Nutr Diet. 2010,101:73-83.

[6] Zimmer JP, et al. Clin Ophthalmol,2007,1(1):25-35.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