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喜报!ITL荣获“SAP合作伙伴创新大赛”白金奖

时间:2023-10-30 18: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10月18日,第五届SAP合作伙伴创新大赛圆满落幕。一年一度的合作伙伴创新大赛,致力于合作伙伴创新方案的挖掘和推广,已成为SAP与合作伙伴深入协作、共同创新的重要平台,大赛涌现的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全新助力。

自开赛以来,收到来自合作伙伴的积极准备。经过评审委员会的慎重评选,甄选出“腾云智创”、“智慧企业”两个赛道,六个特色创新解决方案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通过现场方案讲述、系统演示等环节严格的考核,ITL基于SAP BTP云平台技术研发的企业碳管理赋能创新方案脱颖而出,兼具创新性与落地性,荣获“SAP 合作伙伴创新大赛”腾云智创赛道白金奖。

比赛中杜建中老师分享到——

“自2020年起,ITL一直致力于绿色经济及双碳事业的投入与探索,期望通过利用数字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循环发展,帮助企业节能减排,使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ITL碳资产管理平台借助SAP BTP云平台技术,实现数据分析与价值闭环,通过集成套件对外提供API服务,扩展套件应用迭代,采用SAC提示碳足迹的历史和未来,清晰的路径规划与导引,实现能耗设备采集到云端数据运算再到可视化追踪的双碳数据资产化管理与管控,为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创新,是成为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依托。ITL作为SAP合作伙伴,将构筑本地化数字生态体系视为未来重要举措。本届大赛各方对于ITL的认可,更坚定了我们与SAP同行致远的决心,ITL将持续在数字化领域深耕,助力企业数字化快速转型,共建数字新生态。

关于ITL

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L)是覆盖全国聚焦数字化信息服务及软件的提供商,提供从“战略到执行”端到端的咨询、实施服务与软件应用。已在18个主要城市设立分子公司,储备1200+专业顾问和技术人员。ITL是SAP金牌合作伙伴,荣获多项SAP专家级认证,是国家电网数字化服务供应商,夏季达沃斯数据合作商,德国工业4.0方案合作商;已为泛家居、高科技、房地产、电力、新能源、电商、消费品、生命科学、机械制造、零售、化工、汽车、物流、贸易等行业的1800多家知名客户提供数字化信息化落地实施建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