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荣膺“年度黑马奖”,品质创新成就健康新势力

时间:2022-11-28 15: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随着社会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健康知识得以广泛传播,代谢健康作为维持生命的重要保障,也逐渐被人们熟知。近日,由植提桥举办的聚焦大健康领域的专业赛事——第五届“天然新势力创新评选”也正式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通过对参赛的多款创新健康产品从定位、配方、口感、体验、功效、包装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品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68个获奖产品。全球资深健康营养品牌自然阳光旗下的净萃复合植物粉凭借着在口感、低脂、健康、安全等方面优势,最终从130多家企业、26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黑马奖。

为了推动和支持企业在天然健康行业的研发力和创新力,“天然新势力创新评选”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为核心,推动行业在健康方向的创新发展。而年度黑马奖的设立,则为消费者筛选出了更多能够满足Z世代年轻人对食品高需求的优秀企业。自然阳光立足于年轻群体的代谢健康问题以及个性化需求,打造了可以帮助改善人体代谢的净萃复合植物粉固体饮料,以天然植萃守护人体代谢通路。

提升品牌责任意识 关注人体代谢健康

作为人体内循环的重要一环,代谢可以帮助我们调节内环境平衡,保障机体各个系统有序运行。然而,随着人类所处环境受到越来越多外界污染的影响,人体代谢负担也在逐渐加重。据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的报告显示,中国成人中代谢综合征患病率已达33.9%,估计中国有4.5亿人有代谢综合征。

在医学领域,代谢综合征不单指某一项代谢问题,它是一组在代谢上相互关联的组合,对于人体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的不良影响,尤其是消化、呼吸、循环代谢通路,人们遇到的肥胖、糖尿病或糖调节受损、血脂异常、高血压等健康问题都可能与代谢相关。

(从左往右分别为:消化代谢通路、呼吸代谢通路、循环代谢通路)

基于对代谢健康的深入研究,自然阳光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从帮助改善人体代谢出发,利用企业资源优势,深研植物精华对人体的积极意义,并打造了以净萃复合植物粉为代表的活力净化系列等多款富含植萃精华的代谢管理产品,为改善人体代谢状态提出纯天然的调理方案。

植萃精华助力健康修护 品质升级守护代谢健康

半个世纪以来,自然阳光始终坚守严肃营养,充分落实“学研结合”、“临床实证”及“高品质强迫症”方针,坚持依据有效成分临床起效量打磨产品配方,逐步建立起基于肠道代谢管理的营养品矩阵。作为助力调节代谢的有益产品,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中加入了圆苞车前子壳、蛋白核小球藻,西兰花种子水提物,羽衣甘蓝,马齿苋等多种植萃,有助于在实现调节代谢的同时呵护消化道健康,改善机体机能,综合减轻肠道负担。

值得注意的是,产品中蕴含的圆苞车前子壳可以促进改善肠道,而且还有助于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助力控制血糖和体重水平。而产品中包含的另一有效成分——L-谷氨酰胺则可以参与关键生物成分合成,帮助肠道黏膜上皮组织修复,同时它还是脑部代谢重要的营养成分,可以帮助提高脑部机能,调节肠脑轴状态。

科研创新是品牌发展的重要基底,自然阳光通过打造“净化、强化、修护”健康三部曲,不断强化在体内净化、代谢管理等方面的创新能力,稳步形成集全面植物营养素、后生元、合生元、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在内的肠道营养多维矩阵,期待实现从肠道到机体的全方位守护,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全面、更完善的健康养护新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