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呵护娇嫩肠胃,合生元贝塔星奶粉更懂宝宝体质

时间:2022-11-15 17: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宝宝在出生后,稍微哭闹或是有些不适,家长就会急得团团转,尤其是现在正值秋冬换季,宝宝肠胃娇嫩很容易引发拉肚子、便秘等问题。想要呵护宝宝的娇嫩肠胃除了日常防护之外,不妨试试合生元贝塔星奶粉,添加双重好吸收的配方有助于宝宝肠胃更舒适,合生元贝塔星奶粉更懂宝宝体质!

合生元贝塔星奶粉好吸收助力内在保护力

事实上,婴幼儿的自我保护系统和胃肠道未发育完善,自我保护力和调节能力都更弱一些,家长的确需要更加重视宝宝的保护力和肠胃健康。长期以来,消费者一直对吸收力和保护力感兴趣。秋冬换季,对于肠胃娇嫩,容易出现肠胃小状况的宝宝来说,选择合适的奶粉的确十分重要。家长们也要十分注意宝宝在拉肚子时,要保证清淡的饮食和充足的营养。

合生元贝塔星奶粉添加双重好吸收的成分

合生元是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旗下的合生元贝塔星奶粉深知宝宝在婴幼儿时期对于营养的需求,同时结合宝宝断奶期肠胃消化吸收差的喂养表现,合生元贝塔星奶粉特别采用双重好吸收配方组合,应用SN-2PLUS亲和脂肪技术搭配小分子α-乳清蛋白。采用SN-2 PLUS亲和脂肪技术有助于丰富奶粉中的脂肪结构,有助于宝宝吸收好、骨骼强壮、吃饭香、睡得香、拉便便舒适,宝宝肚肚舒适自然哭闹也会变少。而添加α-乳清蛋白,是通过小分子更好吸收的特点,协同SN-2 PLUS的积极作用,让奶粉更好的消化吸收,让宝宝获得更多优质的营养。除此之外,合生元贝塔星还添加6倍益生元组合,为宝宝的肠胃再添活力!

合生元贝塔星奶粉蕴含乳桥蛋白LPN为宝宝带来双向守护

想要提升宝宝的自我保护力,在奶粉选择上时可以关注保护力成分。乳桥蛋白LPN成分,也就是专家们经常提到的天然乳源OPN。它很特别,是一种保护力活性成分,它的活性结构可与保护细胞结合,形成受体调控保护力系统,实现平衡。合生元贝塔星奶粉蕴含乳桥蛋白LPN提升宝宝内在保护力,有助于宝宝长期吃身体好。

当下,在琳琅满目的奶粉市场上,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并不容易。合生元贝塔星奶粉双重好吸收配方深知宝宝体质需求,是更多妈妈信赖的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