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全方位守护健康 随时随地元气滋养

时间:2022-11-08 10: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养生一度是中老年人的专利,看到养生事件频繁上热搜才发现,不仅80、90后开始养生,如今连00后都在偷偷养生,喝奶茶要控糖,可乐配钙片,泡面加枸杞,外卖点鲍鱼配菊花,火锅后喝养乐多……“又作又怕”成为他们这种养生方式的精髓所在。“人在江湖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年轻人竟成为了滋补品消费的主力。熬最深的夜,敷最贵的面膜,当代年轻人的养生方式越来越“傲娇”,作为中药饮片滋补的新晋热门选手——发酵冬虫夏草菌粉也来助一波力。

可能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与人参、鹿茸一起列为中国“三大补品”的冬虫夏草一定不陌生吧,众所周知,冬虫夏草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是冬虫夏草菌侵染蝙蝠蛾幼虫之后形成的真菌与昆虫的复合体,被侵染的虫体充满了冬虫夏草菌的菌丝。中医认为,虫草入肺肾二经,既能补肺阴,又能补肾阳,主治肾虚,阳萎遗精,腰膝酸痛,病后虚弱,久咳虚弱,劳咳痰血,自汗盗汗等,是唯一的一种能同时平衡、调节阴阳的中药。现代科学发现了冬虫夏草越来越多的神奇功效,调节免疫系统功能,直接抗肿瘤作用,抗疲劳等,总体而言,冬虫夏草对人体各种脏器的功能具有调节作用。

很多追求养生且具有经济条件的人,都会买野生冬虫夏草来食用。对于普通人来说,吃冬虫夏草属于高消费,奢侈品。而发酵冬虫夏草菌粉是华东医药与青海牧科院数十位科学家历经十余年的研究成果,服用方便,储存方便,性价比高,普通大众也能消费得起。发酵冬虫夏草菌粉的菌种源自于青藏高原优质冬虫夏草,通过现代生物技术分离并筛选出优质的菌株,培育出高品质的冬虫夏草菌丝体。制作过程需要历经9道科学工序,即青藏高原采集优质冬虫夏草——筛菌、鉴定——固体培养——种子培养——4级发酵——获取纯菌丝——干燥——墨粉——包装,最终获得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在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of Medical Products,GMP,是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基本准则,适用于药品制剂生产的全过程和原料药生产中影响成品质量的关键工序)工厂无毒无菌环境下生产,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控,重金属、杂质、杂菌等有害物质少,纯净度高,更利于吸收;同时发酵冬虫夏草菌粉更含有腺苷、虫草多糖、虫草酸、氨基酸等人体所需多种有益物质,重要成分——腺苷含量≥0.08%,是中国药典对冬虫夏草的质量标准规定的8倍以上,看得见的高滋补。

值得一提的是,发酵冬虫夏草菌粉采用独立条包设计,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冲饮服用,储存也方便,高效便捷、干净卫生!一次就是一顿的量,像吃“下午茶”一样,让养生更少负担。

青年人越来越重视健康,爱养生已是不争的事实,社会节奏加快,工作学习压力大,加班、熬夜成为常态,长期服用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对身体大有益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