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全明星进口菌株!复合益生菌粉新品上市,守护肠道健康!

时间:2022-03-29 17: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过年期间,吃得多,肠胃负担大,长胖之外带来的是各种肠胃健康问题,所以年后减肥更要注重肠道养护。适当补充益生菌能帮助肠道进行吸收以及消化,清除春节期间肠道堆积的油腻食物,促进肠胃的蠕动!

肠道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器官之一,也是我们最大的消化和免疫器官,承担着99%的营养吸收和70%的免疫工作,一生中消耗的食物量相当于12只大象。

IMG_257

而维持我们肠道每天正常运转,则靠的是肠道中的400多种的10万亿个细菌。此细菌非彼细菌,菌类物质有好有坏。

在我们肠道中存在的乳酸杆菌、双歧杆菌等物质,它们是对于肠道健康有着积极作用的有益菌类物质,会给肠道带去一定的有益价值,也能增强肠道的免疫调节能力。

IMG_258

全家的“一生”菌

Macphersan麦弗逊®复合益生菌粉新品上市

IMG_259

复合益生菌粉是麦弗逊新推出的一款拥有11联进口活性益生菌+两大益生元的优秀益生菌健康产品。美国进口四大杜邦菌株+中国台湾进口七大AB-Kefire克菲尔复配菌株,提供完整菌相,更能符合肠道生态,且每一株都有唯一身份编号。

每袋内含超过300亿CFU高含量活菌型益生菌,通过采用先进的中国台湾专利三层包埋技术,产品有效的解决了益生菌活性降低快的难题,保障了产品的耐受稳定性及作用发挥。

IMG_260

1、可靠:全明星进口菌株阵容

菌株不止稳定、有效、足量就够了,还十分讲究科学的配伍。

美国杜邦四大明星菌种:乳双歧杆菌 HN019、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420、嗜酸乳杆菌La-114。来自美国的杜邦,全球优质益生菌供应商,拥有百年菌种发酵经验,安全性、稳定性、有效性是其三大标志。

IMG_261

乳双歧杆菌 HN019: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调节肠道菌群。

动物双歧杆菌Bb-12:具有调节人体肠道菌群和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能。

乳双歧杆菌B420:减少腰臀部脂肪,帮助控制体脂。

嗜酸乳杆菌La-114:调整肠道菌群平衡,抑制肠道不良微生物的增殖。

每种益生菌拥有各自编号,且已通报美国FDA得到认可。

中国台湾进口七大AB-Kefire克菲尔:AB-Kefire克菲尔共生发酵七联菌,菌株由A菌(嗜酸乳杆菌LA1063)+B菌(长双岐杆菌BL986)+5株共生乳酸菌(副干酪乳杆菌LPC12、鼠李糖乳杆菌LRH09、发酵乳杆菌LF26、嗜热链球菌ST30、瑞士乳杆菌LH43)复配而成,能调节肠胃、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等。

IMG_262

克菲尔,源自于高加索山中亚古文明的特殊饮食,历经百年历史的科学研究,证实是一群可促进人体健康的共生益生菌群体,被视为最悠久的传统益生菌食物。

亚洲唯一采用完全共生发酵技术:多株乳酸菌调整成最佳配方,利用SYNTEKTM thorough的生产模块进行发酵,让它们“不打架”,防止互斥,有利于彼此生长,并产生丰富的代谢产物及特殊风味,让益生菌“活”的更持久,更益于人体健康。

IMG_263

2、科学:添加双益生元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粮草”,可以加快益生菌在肠道中定植与繁殖。

比利时进口菊粉--纯天然水溶性膳食纤维,在人体内不被胃和小肠吸收,在大肠中发挥作用,在结肠被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发酵降解,可使双歧杆菌、乳酸杆菌成倍、成十倍大量增殖,并产生大量的对人体特别有益的短链脂肪酸。

量子高科低聚果糖--选择性促进乳酸杆菌、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在消化道中的定植,抑制有害细菌生长,改善肠道菌群;促进B族维生素及叶酸的形成,促进消化及新陈代谢;清肠排毒、润肠通便,增强人体免疫力。

IMG_264

3、高含量,高活性

成分优质仅仅是基础,活菌数量多才管用,复合益生菌粉每袋活菌数量≥300亿株;

采用三层包埋技术保证了益生菌安全抵达肠道各器官,相比市面上那些活性低的益生菌,耐酸耐胆汁能力差,还没到肠道就被“控制”了,这款益生菌粉很好的保持活性。

IMG_265

一盒复合益生菌粉共有15条独立小包装,每次一条,每条5g,包装设计小巧精致方便携带,随时随地能补充益生菌~

多重核心营养按科学配比精制而成,帮助您补充每日所需营养成分外,增加多项有益益生菌和益生元,维持好肠道的菌落平衡,排便顺畅,增强人体免疫力,为你的健康人生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