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慢性肠炎吃什么药好得快?康恩贝肠炎宁片,治标又治本!

时间:2021-11-24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肠道脆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太凉、太油、太辣,都不敢碰,否则一吃准拉肚子!其中,最无奈的是碰到出差,有时真的身不由己,与客户、同事一顿胡吃海喝,结果大家没事,就你遭罪了,有时候真的会拉到两腿发软,两眼发黑!这时不禁感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其实,出差时容易拉肚子的人,很可能慢性肠炎。那么,如何判断拉肚子是因为慢性肠炎呢?慢性肠炎吃什么药好得快呢?

一、如何识别慢性肠炎

慢性肠炎是指肠道的慢性炎症性疾病,病程多在2月以上,常由于急性肠炎反复发作而来。经常出差的人,一般作息和饮食都不规律,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基本就是随便对付几口,再加上工作压力大,神经紧绷,容易引发肠道紊乱,如果长时间得不到调理,肠道就会变得越来越脆弱,每次换一个新的地方,就很容易造成慢性肠炎的复发。如果发现自己频繁腹泻,或者出现间歇性腹痛、腹胀等,甚至恶心呕吐等症状,那么多半是慢性肠炎了,如果还不确定,建议去医院做一下检查!

二、慢性肠炎吃什么药

很多患有慢性肠炎的人,药没少吃,但拉肚子却老是反反复复,总是不见好,不仅影响工作,还经常疑神疑鬼的,总怀疑是不是得了什么大病。其实,这种轻症慢病之所以如此难缠,主要跟药物是否对症有关!

因为日常要忙于工作,很多人慢性肠炎一旦发作,基本都是药店买点抗生素药物应付一下,虽然表面上控制住了腹泻,但慢性肠炎并没有解决,而且因为长期服用抗生素药物,还容易形成耐药性。所以,针对慢性肠炎引起的拉肚子问题,不能仅仅是简单止泻,更要消除肠炎,不然还是容易拉肚子!

相比之下,中成药对拉肚子的效果更全面,更有效,也更安全!以肠道中成药康恩贝肠炎宁片为例,如果无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外地出差,碰到拉肚子的情况,吃上3-4片,就可以缓解腹胀腹痛症状,而且能很快地止泻!同时,康恩贝肠炎宁片比蒙脱石散这类止泻药更对症,因为它具有消炎、抗菌、抗病毒的功能,所以能够消除肠道炎症。换句话讲,康恩贝肠炎宁片除了止泻,还可以从根源上消除慢性肠炎!没有了肠炎的困扰,无论去什么地方出差,也无论出差多长时间,也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掉链子!

除此之外,患有慢性肠炎的人,往往肠道菌群已失衡,建议在消除肠道炎症后,再适当补充一些益生菌药物,虽然不能帮助快速止泻,但肠道菌群得到平衡后,同样可以减少拉肚子的发生。换句话讲就是,在确保已经消除慢性肠炎后,可以服用益生菌药物来巩固和维护肠道健康,双管齐下效果更好!

总之,拉肚子不是小事,尤其是慢性肠炎引起的腹泻,这种慢病轻症不能急,需要耐心服用康恩贝肠炎宁片,千万不要止泻后即可停止用药,而是应当继续坚持多服用几盒,不要又反复发作了,又急着到处去问“慢性肠炎吃什么药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