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出差急性腹泻怎么办?这样做止泻更快,还不复发!

时间:2021-11-23 14: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离开自己习惯的生活环境难免会出现不适应,比如出差去外地发现自己“水土不服”,就很容易生病,其中最让人措手不及的状况之一就是急性腹泻了。为防止急性腹泻影响正常行程,医生建议做到以下三点。

一、了解急性腹泻的原因

急性腹泻往往是肠道应激反应的结果,源头多为食物引起的刺激。有些人肠道脆弱,对外部刺激的应激反应大,稍有刺激就会导致肠道蠕动异常加快,出现腹痛、腹泻,这与体质有一定的关系,但更重要的可能和肠道炎症有关。

肠道受刺激引发急性腹泻后,很多时候腹泻虽然及时止住,肠道粘膜却因此产生炎症,如果不能及时消炎,任由炎症长期存在,就会变成越来越容易拉肚子的“体质”,免疫力不断降低。这时,如果再进入一个陌生的生活和饮食环境,就会比别人更容易发生急性腹泻。

二、急性腹泻的药物选择

在治疗急用腹泻的药物选择上,快速止泻是一个重要标准,但不是唯一标准,最好能在止泻的同时消除炎症,做到标本兼治,彻底解决肠道问题,让腹泻不再反复发作。

相比西药止泻只针对腹泻的表症,大多数医生更愿意推荐康恩贝肠炎宁片这类肠道中成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康恩贝肠炎宁片已累计卖出4亿多盒,其功效和安全性已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

康恩贝肠炎宁片萃取五种中药成分,一方面行气利湿,快速止泻,在急性腹泻的情况下可以很快缓解腹泻、腹痛症状,让人可以及时恢复正常工作行程;另一方面则可以抗菌、消炎,有很好的杀菌抗病毒功效,既防止腹泻造成肠道粘膜产生炎症,又可以对肠道原本的炎症问题进行根治,长期服用可以有效改善肠道环境,促进肠道健康。

三、维护肠道健康,有效预防急性腹泻

为了防止进入陌生环境后突发急性腹泻,大家平时就应当注重肠道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增强抵抗力。

维护肠道健康的方式很多,对于经常容易拉肚子的人群,建议在用康恩贝肠炎宁片消除肠道炎症后,再适当补充一些益生菌,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肠道健康了,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都不用担心会突发急性腹泻了。

总之,拉肚子不是小事,尤其是急性腹泻这种突发状况。所以,如果你也经常需要外出(出差、旅游、上学等),建议随身携带康恩贝肠炎宁片,不但止泻,更能消肠炎,重要的是,关键时刻靠的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