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换季总是腹泻怎么办?用肠炎宁片,止泻更快!

时间:2021-11-19 17: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夏秋季节从炎热到换季,温度变化较大,加上很多人喜欢吃烧烤、火锅等辛辣食品,腹泻(拉肚子)就在所难免。为了应对吃完东西突然拉肚子的紧急情况,也为了防止家人经常出现腹泻问题,家里备一两款有针对性的药品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肯定有人会问,为什么吃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就容易拉肚子呢?这是因为刺激性食物会造成肠道的应激反应,出现蠕动过快、功能异常的现象,结果就是腹痛、腹胀、腹泻了。偶尔一次腹泻可能是肠道功能调节障碍,但如果你发现自己经常容易拉肚子,特别是吃辣之后比别人更容易拉肚子,那就很可能就是肠道炎症的问题了。

了解以上经常拉肚子的原因后,我们家庭备药就需要考虑这两个方面,一是不能单纯止泻,最好还能消肠炎,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腹泻问题。其次就是必须安全无副作用,经常服用不会带来什么不良反应。

根据这两个标准,推荐康恩贝肠炎宁片作为家庭常备药。它是康恩贝旗下的肠道中成药,累积售出4亿多盒,品质和口碑都有保障。更重要的是,它利用五种中药成分,能够快速缓解腹胀、腹泻、腹痛,起效快,效果好,而且不会有副作用。

相比蒙脱石散类的单纯止腹泻,肠炎宁片的中药成分同时具有润肠通便功效,不会造成便秘,可以放心止泻无负担。同时它的配方中特别添加了抗菌消炎成分,不只治标,更能消除肠炎,从根本上解决腹泻的源头。选择家庭常备药,很推荐这类标本兼治的中成药品。

除了康恩贝肠炎宁片,家里也可以常备一些益生菌补充剂,帮助平衡肠道菌群,恢复肠道正常功能。虽然益生菌并不具备像药品一样的止泻功效,但在服用肠炎宁片的同时补充益生菌,对于治疗腹泻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还是要强调,不管是吃辣还是吃坏东西,如果你发现自己平时容易拉肚子,那就一定记得吃药,要止泻更要消肠炎,才能从根本上告别腹泻问题。如果拉肚子总是反复,不仅肠道炎症会加剧,身体免疫力也会因而下降,对健康危害很大。所以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家里一定要常备些靠谱的止泻药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