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每天0.5元尊享300万+六重保障 2022年平安佛医保再优化

时间:2021-11-18 10: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佛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佛山市医疗保障局、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主导,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中心支公司承保的2022年“平安佛医保”于2021年11月1日起,参保工作正式开启。

按照“政府引导、商业运作、自愿参保”的方式,“平安佛医保”是政企合作构建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的基础上,为参保人建立第三层医疗保障,更好地保障参保人的医疗待遇,切实减轻医疗费用负担。

相比2021年参保时的“平安佛医保”,2022年“平安佛医保”保障内容和服务全面升级:一、保障更丰富,具体概括为“一降一升双新增”,即降低超高额起付标准、提升报销额度、新增28种重大疾病和121种罕见病定额给付责任(详情关注“平安佛医保”公众号)。二、服务更便捷,“平安佛医保”理赔服务全面升级,特推出“一站式”理赔服务,佛山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出院即报销,零垫付零跑腿,省时又省心。

投保缴费:为进一步方便参保人实时查看和了解参保状况,在佛山市医保局和市社保局的共同推动下,2022年“平安佛医保”参保人可用医保电子凭证/社保卡实时缴交保费,直接“秒支付”。微信、支付宝均可缴费。

投保渠道:2022年“平安佛医保”将继续开通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扫码参保服务,参保二维码在公交车身、楼宇电梯、地铁、公交候车亭、社区灯箱、社区海报、宣传彩页等宣传媒介投放,方便市民就近扫码参保。另外除了“平安佛医保”微信公众号,还新增了“佛山通”APP、平安人寿、“农行掌银”APP、佛山邮政、授权指定药店、支付宝等途径,方便广大市民多渠道参保缴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