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加快产品迭代脚步,拥抱“健康中国”

时间:2022-03-04 20: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互联网人身险新规的双重驱动之下,健康险产品在优胜劣汰中迎来大洗牌。为满足人民群众更高水平健康需求,众安保险尊享e生系列焕新升级,推出尊享e生2022。

这一次升级而来的尊享e生2022医疗险,在2021的基础上做了更多的改变,例如将罕见药、恶性肿瘤特定器材耗费等都纳入保障中,提供慢病无忧、医管家特别权益包等增值服务,带来丰富加油包等,隐隐有“悄悄改变,然后惊艳所有人”的意思。

作为百万医疗险的鼻祖,尊享e生在敢为人先方面表现一直都很突出,但因2022版刚上线不久,可能有些小伙伴对它的创新之处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尊享e生2022有哪些亮点呢?值不值得入手呢?

亮点1、满足全家人医疗需求,家庭投保最高费率优惠达20%

保险是门复杂的学问,为全家增添一份保障和安全,更是摆在不少家庭面前的实际难题。此事说易行难,不仅要根据不同家庭成员的年龄以及身体健康情况,选择不同承保范围的保险,还要考虑不同保险的投保条件,优化家庭保险配置。

尊享e生2022首次投保年龄最高可达70岁,一家三代皆可保,满足多元化家庭全家人的医疗需求;在保费政策上,除了无吸烟史或者无理赔记录时,保费更实惠之外,如果是多人投保,最高费率优惠可达8折,花小钱,办大事,实现全家安心。

亮点2、新增3项必选责任,加强对未成人和女性的责任保障

妇女与儿童,是亿万家庭的重要成员。面对女性乳腺癌发病率的不断攀升以及重大疾病的年轻化趋势,“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尤为重要。基于此,尊享e生2022提供癌症早筛服务,让被保险人可以提前获悉患癌风险,尽早发现肿瘤,有效促进癌症预防与治疗。

在必选责任上,尊享e生2022在拓展院外特药的同时,新增了乳腺癌根治术后修复器械作为必选保障,从药品和器械两条线同时升级,以期让癌症治疗药品更广、疗法更先进;同时在少儿和女性保障上下足功夫,针对未成年人,新增30种罕见病特药及1型糖尿病-胰岛素泵器械责任;针对女性新增乳腺癌-乳房假体器械责任,解决更多用户实际需求的费用问题,实用性很高。

亮点3、不仅生病就医有保障,日常未病时也可以用到

针对健康新时代下不同家庭的需求,尊享e生2022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从日常的健康资讯、视频问诊、图文咨询,到急人所急的肿瘤特药、重疾绿通、住院垫付以及术后家庭护理,再到新增的慢病无忧、医管家特别权益包……尊享e生9大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保障全面,贴心省力,不仅让患者生病时能安心治疗,日常未病时也可以享受服务。

尊享e生2022不仅保障全面,可选责任也十分丰富实惠,投保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自主选择重疾关爱加油包、癌症特别医疗加油包以及100种重疾拓展特需医疗以及个人自付5万起,赔付10万保额的住院津贴等,强化量体裁衣的全民定制特色同时,为消费者再添保障,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总结:

2022年是尊享e生上线的第七年。

七年前,尊享e生作为百万医疗险“鼻祖”上线,并凭借保费门槛低、保额高、保障全的特点,在医疗险市场上占领一定地位,成为解决大额住院医疗费用的热门之选,也是保民们必须配置的家庭基础保障。

七年来,尊享e生历经迭代升级,保障范围不断扩大,服务不断升级,用心给大家带来好产品。

这次的尊享e生2022在同一产品中融合不同年龄群体的专属保障和服务,让每个投保人都有量体裁衣之感,这在医疗险领域前所未有。责任升级、服务更多同时,尊享e生2022价格与2021版趋同,这让其更有竞争力,所以一经推出便吸引大批用户。

如果你想要投保健康险,但又不知道怎么选择,这份一家三代皆可保、不生病也可以享受服务、量体裁衣、实用性超高的尊享e生2022是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为自己和家人“加一份保障”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