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新西兰MitoQ双十一战绩再创新高,助力细胞健康新发展

时间:2021-11-12 17: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11月12日零点的到来,2021年的双十一消费狂欢节逐渐落下帷幕,新西兰细胞科技领先品牌MitoQ凭借公认的良好口碑与硬核的产品科技,在销售额方面喜获佳绩。此前,其携手欧阳靖共同推出的《了不起的“粒”量》主题视频,为MitoQ天猫购物节的预热和爆发成功助力,同时也带给更多追求细胞健康的消费者别样的购物体验。

电商平台火力全开,战绩再创新高

MitoQ在双十一期间,全渠道迎来开门红,总销售额轻松突破1亿元人民币。天猫海外官方旗舰店铺顾客流量同比上涨了100%,回头客买家超50%,大幅领先之前的数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并认可MitoQ。对此,MitoQ亚太市场负责人李琳女士表示:“对于今年获得的成绩,我倍感自豪,感谢大家对MitoQ品牌和产品的肯定。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一同守护细胞健康,提升生活品质。”

天猫官方旗舰店铺中的标志性产品——MitoQ经典胶囊帮助人体恢复全身细胞活力;除此之外,还有针对身体不同器官的MitoQ+奶蓟草胶囊,保护肝脏健康;以及由内而外帮助我们提升免疫力的MitoQ+姜黄素胶囊等,都广受消费者欢迎。 其中MitoQ的护肝产品——MitoQ+奶蓟草胶囊,在天猫海外膳食补充食品护肝子类目中,排名飞速上升,成功跻身第四位。

双十一的傲人成绩,除了独家核心黑科技MitoQ®️分子的加持,还得益于与欧阳靖联手推出的《了不起的“粒”量》主题视频。影片一经发布,在社交平台上引发大量关注和热议,话题浏览量超1.3亿,内容曝光量高达1241万,全网视频观看量超300万次。影片收获了许多网友对于“粒”量和力量之间关联的共鸣,更有网友表示,了解了MitoQ后,发现微小的线粒体对于细胞和身体的健康发展如此重要,充满黑科技的产品力量不容小觑。

高速稳步发展,造福全球消费者

自2019年入驻天猫以来,MitoQ已连续三年参加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每年都会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与购物体验,致力于守护更多人的细胞健康。在不久后的双十二,MitoQ还将持续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福利。

从品牌建立以来,MitoQ不断突破创新,适应大环境的变化,在全球努力发展,拓展业务。今年10月,MitoQ成功入选由德勤举办的Fast 50榜单,并在单项“Master of Growth最快增长奖项”中,以高达984%的增速,位列第三。MitoQ正在以先进的科学研发与专业的产品,巩固细胞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引领行业发展。

关于MitoQ

MitoQ是全球细胞科技领先品牌,拥有突破性靶向科技MitoQ®分子(专利号US9192644),重新定义了健康补充剂行业。该科技源自新西兰奥塔克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科学家——Mike Murphy 教授20年的潜心研究。作为线粒体领域的权威学者,Mike Murphy教授在该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目前在剑桥大学担任氧化还原应激与线粒体生物学教授,并负责该大学临床学院医学研究委员会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各项事务。独家首创的线粒体靶向抗氧化技术可以将抗氧化剂MitoQ®分子直接输送至线粒体,帮助降低细胞受损风险,提升细胞及全身健康。科学实验是MitoQ的基石,MitoQ积极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医学院等全球142家顶级科研机构和大学合作。截止到2020年底,MitoQ®️分子拥有60项全球专利及500余篇非干涉型交叉实验报告;同期,多项关于MitoQ分子的临床试验也在积极开展,目前累积11篇实验报告已经发表。2013年,MitoQ在世界范围内推出首款产品;2017年进军中国市场;2019年天猫MitoQ海外官方旗舰店正式开设。目前MitoQ产品已售往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

MitoQ全线产品

MitoQ旗下现已有10款细胞健康系列的不同产品。MitoQ标志性的经典胶囊,可以帮助人体提升精力,对抗疲劳。此外,MitoQ还针对不同产品,将核心专利成分MitoQ ®️分子与其他优质成分组合,满足人体不同的健康需求。例如,MitoQ + 奶蓟草胶囊为肝脏减轻负担;MitoQ + 姜黄素胶囊提高免疫力,维护消化系统;更有其他针对心脏、骨骼、大脑等不同器官的MitoQ+产品,全面帮助改善人体健康状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