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腹泻吃什么药好得快?用肠炎宁片,止泻快还消肠炎!

时间:2021-11-10 15: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果列一个通勤路上意外事件排行榜,最不想发生的TOP3一定包括腹泻。通勤路上,尤其是在上班路上,突然腹泻发作,忍着冲动到处找卫生间的囧境,只经历一次,就再也不想体验了!那么,腹泻吃什么药好得快,如何提前预防呢?

通勤路上突然腹泻,原因可能不只一种,比如前一晚和小伙伴出去撸串撸得太嗨,病从口入,第二天腹泻就突然找上门来了;当天要主持或参加重要会议,过于紧张而拉肚子;平时本来就肠胃虚弱,肠道功能紊乱,经常容易会拉肚子!

无论哪种原因造成的,上班途中腹泻吃什么药好呢?如果只是针对止泻,在药店里选一种能够快速止泻的药即可,比如蒙脱石散,见效快,止泻效果也不错。不过,并不建议大家长期服用蒙脱石散,因为容易在止泻后又出现便秘的尴尬局面!

更重要的是,这类止泻药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因为大部分情况下,容易拉肚子都是因为肠道有炎症,而很多普通止泻药功能较为单一,只能简单止泻,而无法彻底消除肠炎,因此只能算治标,而不能治本!而且,这类时间服用时间越长久,肠炎会越严重,肠道也越敏感,最终导致稍微吃的不合适,就会出现拉肚子!

腹泻吃什么药才能及时止泻又可消除肠炎呢?康恩贝肠炎宁片!这是一款肠道中成药,康恩贝旗下产品,累计4亿多盒的销量,已足以说明其品质的可靠,无论是居家,还是日常办公、同事聚餐、外出差旅......都可以作为常备药物。

康恩贝肠炎宁片由五大中药成分构成,具有快速止泻、消炎抗菌、润肠通便的功效,通勤路上突然腹泻可以吃它应急,一般吃3-4片就能机制止泻,同时它还能消肠炎,防便秘,坚持服用几天,彻底消除肠炎后,基本不会再出现频繁拉肚子,而经常容易拉肚子的人群,建议服用一个疗程(4周),可以避免拉肚子反复发作!

总之,拉肚子不是小事,尤其是肠道炎症引起的腹泻,如果不引起高度重视,及时服用药物,往往只会拉肚子越来越频繁!至于通勤途中腹泻吃什么药好,相信大家已经明白,康恩贝肠炎宁片就是止泻消肠炎的首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