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注女性健康,嘉会医疗“关爱有嘉-女性健康公益项目”聚焦身心疗愈

时间:2023-10-26 17: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天,“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女性健康公益捐赠仪式在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举办。此次公益项目共计获得逾20家企业与社会组织的参与,吸引上万人加入公益行动,活动所得10万余元善款将进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生命星球专项基金,指定用于“关爱有嘉-女性健康公益项目”, 开展包括公众科普、健康咨询和筛查、患者支持、医疗救助等行动,以进一步推动女性健康意识的增强。

2020年起,嘉会坚持每年开展“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女性关爱公益项目,为乳腺癌患者提供医疗和康复支持。今年,嘉会医疗携手徐汇区妇女联合会、徐汇区虹梅街道党工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生命星球专项基金发起公益倡议,将这份关怀由身至心,从健康、艺术、运动、人文等多维度全方位发力,包括开展女性主题健康科普宣传与讲座,提供健康咨询与筛查,推出患者疗愈沙龙、乳房重建手术等举措,同时集结公益伙伴开展音乐会、爱心跑、爱心募捐与打卡等趣味活动,致力于将女性关怀理念传递给更广泛人群。

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在捐赠仪式上分享道:“每年十月是粉红丝带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作为嘉会医疗每年持续推行的公益项目之一,‘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已不仅仅是一个乳腺健康活动,除了为乳腺癌患者提供医疗和康复支持,我们也希望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话题,理解、认同、尊重并支持身边的‘她’。”

作为公益项目的指导单位,徐汇区妇女联合会与虹梅街道均给予活动大力支持。虹梅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夏飞表示,虹梅街道一直十分重视关爱女性健康和发展,并携手区域内多家企业和社会组织举办了多项女性专属活动,嘉会医疗的粉红丝带公益项目是其中最耀眼的活动之一,希望未来能开展更多这种类型的公益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

成立六载,嘉会医疗致力于提供“全家、全程、全健康”的国际化医疗支持与人文关怀。在倡导关爱女性的同时,嘉会医疗也持续聚焦青少年、男性与老年人等群体的健康,通过推出一站式全健康医养、院内陪诊、智能慢病管理等服务,探索“可持续养老”;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为职业运动员提供健康管理、运动预防指导及紧急治疗等一站式医疗保障;面向学校与家庭开设6-14岁人群的精神健康课程,多方联动共促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