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扬州妙手肛肠医院胃肠镜检查怎么样?不仅快速而且准确

时间:2023-10-25 10: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扬州妙手肛肠医院成立于2016年,是由王业皇教授领衔的医生团队创办,是以肛肠病胃肠病特色诊疗为主,集科研、临床、教学、康复四位一体的专科医院。

目前医学界一致认为,胃肠镜检查是发现消化道早期肿瘤的金标准。目前,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胃肠镜检查的方式也有了巨大的进步,每个人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尽早开始筛查。目前扬州妙手肛肠医院可以开展普通胃肠镜、睡眠式无痛胃肠镜以及胶囊胃镜检查。

专职开货车的金师傅由于吃饭不按时按点,长时间下来,身体就出现了状况。为了彻底解决这个痛苦,金师傅前几天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扬州妙手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一大早,金师傅在打完麻醉,做了相关的胃镜准备后,扬州妙手医院的医生,通过仪器给金师傅做了仔细的胃肠镜检查。肠胃镜检查报告显示:金师傅是反流性的食管炎、胃体溃疡出血和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同时,通过检查发现金师傅肠子上还有息肉。

“到这边以后,就感觉服务很到位,上去以后,就感觉睡了一觉一样的”金师傅说到。原本想着做胃肠镜很痛苦,也会很耗时,没有想到这边胃肠镜检查这么快,完全没有不舒服。

“睡眠式”无痛胃肠镜技术作为扬州妙手肛肠医院核心特色胃肠镜检查技术,整个过程胃肠镜检查只需15-20分钟左右。检查和治疗后,一般只需休息5至10分钟左右即可返回,对于那些心理紧张、胆怯的患者来说,“睡眠式”无痛胃肠镜是最佳的选择。

睡眠式无痛胃肠镜因为是受检者在睡眠状态下进行,可以消除其紧张和焦虑的情绪,可以帮助提高耐受性而且检查时间比较短,检查结果更加准确。同时,麻醉的状态下的检查,能够减少胃肠蠕动,可以发现细微病变,提高诊断的敏感性和准确性,部分疾病还可在胃肠镜下直接进行治疗,如息肉的摘除等。

扬州妙手肛肠医院温馨提醒:鉴于胃肠肿瘤的发病率逐年增长,并且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早期没有明显症状等特点,建议无症状者也要在40岁开始第一次做胃肠镜检查,有消化道肿瘤家族史者更要提前5-10年进行筛查,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