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康老板·氧吧酒店:以“酒店+大健康”创新模式引领行业升级

时间:2023-10-19 09: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刚刚结束的双节假期,创造了有监测记录以来最高的旅游热度。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数据显示,中秋国庆假期,全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累计22.04亿人次,日均2.75亿人次,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68.1%。出行需求的快速增长,带动餐饮、交通、住宿等领域的迅猛发展。同时,以都市游(Citywalk)、乡村游(Countryside tourism)、文旅融合(Integration of Culture and Tourism)为代表的“3C”旅游火速出圈,人们越来越追求“身心双修”。数据显示,携程度假农庄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155%,影音主题房、运动主题房也成为假期宠儿。由此可见,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化的出行。

为更好地抓住时代发展机遇,给更多出行人群提供舒适、宜居的住宿环境,康老板·氧吧酒店应运而生。10月16日,2023酒店业(聊城)绿色发展大会在山东省聊城市成功举办,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卓慧,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聊城市文旅局原局长刘光辉,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红艳,康老板·氧吧酒店副总裁兼合伙人中心总经理任国庆,天九企服平台集团山东事业部济南公司总经理陈伯韬出席了活动。本次会议聚焦于酒店业绿色发展大势,分享酒店业绿色发展新理念,推动酒店行业在新兴旅游环境中快速蓬勃发展。

2023酒店业(聊城)绿色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会上,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聊城市文旅局原局长刘光辉表示,酒店业在旅游业全面升级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酒店业的绿色发展之路,有助于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创新力、引领力的文旅市场主体,同时也是旅游业态升级和服务质量提升、挖掘文旅消费新潜能、激发文旅新动能的重要举措。随着公众对低碳环保认知的不断升级,社会大众已经形成了以健康环保为核心的绿色消费理念。酒店业的绿色转型,顺应了传统旅游向精品旅游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也是酒店创新产品与服务,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全新路径。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聊城市文旅局原局长、书记刘光辉

挖掘文旅产业新动能,是旅游业发展的全新课题,而聚焦到酒店行业,如何在全新市场需求背景下,实现进一步的跃升?如今,各大酒店通过推出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不断提升酒店品牌力,而这其中,康老板·氧吧酒店推出“干净空气+负氧离子”整体解决方案,实现酒店室内空气净化与空气质量优化,帮助酒店实现服务升级与多元创收。

对此,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卓慧表示,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发现,环境因素对健康的影响占到17%。《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指出,良好的环境是健康的保障,针对影响健康的空气、水、土壤等自然环境要素及室内污染等居家环境风险,给出了健康防护应对建议。酒店业可持续发展必须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刘卓慧认为,氧吧酒店的场景健康解决方案,有助于酒店业践行“健康中国行动”。

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卓慧

世界卫生组织把不清新的空气定义为“亚健康空气”,认为68%的疾病都与室内空气质量有关。康老板·氧吧酒店的出现,可以解决酒店客房空气质量方面的三大痛点,即空气不清新,空气中含有甲醛、细菌、病毒、PM2.5等有害物质,以及中央空调在回风时与新风互混、出现交叉感染。而康老板·氧吧酒店可以为酒店客房空气质量优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据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红艳介绍,康老板·氧吧酒店运用微粒径负离子生成技术等科技手段,帮助酒店进行空气质量整体升级,帮助酒店将普通客房升级为森林般空气质量等级的氧吧房,将客房空气环境从亚健康升级到养生级。

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红艳

据了解,截至目前,康老板·氧吧酒店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覆盖率达90%,在二线城市覆盖率已达80%。与康老板·氧吧酒店签约的四、五星级酒店已超千家,包括JW万豪、温德姆、建国饭店、君澜、阿尔卡迪亚等知名酒店品牌,以及洲际、希尔顿、华住、锦江、首旅如家、万达等国际国内头部集团旗下多个中高端品牌。

作为一种赋能酒店业健康升级的创新模式,康老板·氧吧酒店将“健康、环保、轻奢”等元素深度融入到酒店运营管理中,为入住旅客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住宿体验,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酒店+大健康”融合发展新模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