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颠覆行业认知的老板洗消一体机,到底有多好?

时间:2021-12-16 17: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所谓“病从口入”,餐具、饮食是疾病传染传播的一大途径。而在倡导健康消费的今日,随着健康观念愈发深入人心,诸如洗碗机、消毒柜这样的健康家电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其中,洗碗机在日常洗涤油腻餐具时,烘干效果不佳就很有可能还残留一些对人体不利的细菌,加之很多家庭采用“自然”晾干的方式处理洗完的餐具,潮湿的碗篮以及暴露在外的餐具,都可能遭遇二次污染。消毒柜虽然可以“接力”洗碗机,完成给餐具消毒的工作,但不得不添置一台机器,使本已满满当当的厨房空间更显局促。

那么市面上到底有没有完全满足两种品类功能家电,既能洗碗又能真正消毒、存储餐具?答案是有!

有着42年深厚厨电研发功底的老板电器,深谙当代中国厨房饭后餐具的清洗、消毒和存储等使用痛点,经过潜心研发,重磅打造出新一代真正意义上的洗消一体机——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集合了洗碗机、消毒柜、碗柜三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理想厨房新选择。而之所以是理想厨房的新选择,是在于其能够带给用户多样的颠覆体验。

行业颠覆性功能,革新用户传统认知

不是所有洗碗机都能洗消一体!但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毫不夸张的说,它再一次开创了中国厨房洗净新标准。除开常规认知里的洗碗洗锅功能,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面对餐具消毒和烘干两大需求,它能进一步刷新消费者的认知。

其中,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搭载行业首创专利105°C独立烘干技术,创新性单独消毒及独立烘干技术,集合了现代厨房对健康、效率与空间的极致需求,让有限的厨房空间产生更多无限可能。

试想下,日常有些婴幼儿使用的奶瓶、当下急需使用的餐具,通过独立烘干模式,可以直接水洗过后就烘干,不必耗费全套流程的等待过程,也避免了手洗餐具晾干再烘干,导致二次污染。并且,老板独创的光焱独立烘干技术,通过光焱聚热环所产生的105℃高温,4维热力流高效覆盖内腔,使其干燥指数高达1.28,远超国家1.08的标准,其腔体内部餐具更达到99.999%的惊人除菌抑菌效果。

并且,为了防止清洗过后餐具返潮异味等状况,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搭载的新风系统,不仅保障机器内部空气清新,还能168小时长效储存,每3小时启动高温及换气,保证洗碗机内部通风干燥无水分残留,就算外出游玩度假一星期,回来后也能直接取用餐具。

整体看来,无论是烘干还是消毒又或是存储餐具,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都可跳过水洗程序,让手洗餐具也能直接烘干消毒,完美替代消毒柜,解决厨房空间局限难题,真正实现消杀一体,灵活切换。

洗力强劲,无惧洗锅

当然,一台优秀的洗消一体机,除了消毒、烘干、存储等实力过硬外,在主业洗碗方面也是同样优秀。

这款洗消一体机光焱S1清洁能力同样领跑行业,数据显示,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清洁指数达到了1.17高水准,并且,机身内特设的三叉鲸喷洗洗锅专区,能轻松应对炒锅、砂锅、电饭锅、大件锅具等,助力每位烹饪创作者享受“放手去烹饪,不做洗锅人”的惬意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还搭载了老板电器独创的AI自动洁净曲线科技,能让机器自动感知油污程度、匹配洗涤曲线,这不仅体现了光焱S1的一体化、人性化以及智能化,也让现代人的烹饪体验大幅跃进。

站稳行业高端,构筑理想人居

如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对于新时代的消费者而言,理想的厨房生活早已不是单靠产品堆砌出来,而是一个充满温度和智慧的生活空间。其令人赏心悦目的冰川银、静谧黑、星空灰多种外观选择,也成为了家居生活中的一抹亮色,裹挟这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构想。

作为一台前沿的科技厨电,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在外观600mm的黄金高度内便集成了洗碗机、消毒柜、碗柜三大功能,能在有限空间内同时满足不同的场景化需求,不仅安装不受限,更能灵活适配不同类型的厨房。

不难看出,老板电器通过不断深入挖掘中国消费者在厨房生活中的切实痛点及需求,颠覆餐后洗涤体验,新品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的面世,可谓再度拉开了老板品牌的新序章,在为广大家庭带来更全面完善的高端厨电产品同时,侧面印证了老板电器意在成为最懂中式烹饪的中国高端厨房电器引领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好让中式烹饪的灵魂注入每一件厨房电器,让中国家庭的烹饪生活更简单、更健康、更有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