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广州科大中医医院——当天见效,快速告别过敏性紫癜!

时间:2023-10-18 15: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广州科大中医医院紫癜专科一直以患者的健康为己任,成为他们健康的坚实后盾。科大坚持规范化的诊疗流程和抗复发诊疗技术,通过整合优质的临床诊疗资源,构筑了强大的医疗团队,以确保患者获得最佳的医疗护理。

我们的专家团队由一群专注于紫癜领域的医学专家组成,他们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处理疑难病例和肾型紫癜方面表现出色。我们引进了现代化的设备和先进的技术,为患者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护理。

DH新生免疫激活体系--专治紫癜、过敏性紫癜!

“DH新生免疫激活体系”针对性治疗紫癜疾病的科学方案,目前广泛应用于过敏性紫癜的临床治疗。DH新生免疫激活体系是采用国际先进的紫癜抗复发诊疗金标准;使用光学靶向技术,精准定位(锁定)血管裂口、通过物理光波自动扫描靶向渗透破裂血管的病灶位置、直达病灶,并清除血管中的变态免疫复合物,对破损血管快速进行修复。再结合国家专利技术“止癜方”,临床辨症施治、清除血管内残留的复合毒素分子、分解代谢排出体外,重塑血管内环境,激活抗体细胞新生、恢复正常血管免疫系统长效保护机制,增强自身机体细胞免疫功能,有效避免致病因子的侵入,达到临床治愈抗复发治疗目的。

DH新生免疫激活体系优势

1.净化血液,降低血浆中炎性介质的浓度,改善血管内环境,使血液中抗体细胞新生。

2.改善血液微环境,提高微循环,减轻血管壁上的免疫复合物,调节血管。

3.改善血管壁状态,血小板聚集性降低,血粘度下降,从而使血管壁状态得到改善。

4.疏通供氧状态,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细胞活力,恢复正常血管免疫系统长效保护机制,提高自身机体细胞免疫功能,修复血管细胞。

5.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改善血液代谢,对血液分离过滤,净化培养后富有效能因子的血液对吸附于血管壁上的抗原-抗体复合物(免疫复合物)进行分解,有效清除血液中的垃圾和毒素。

治疗步骤:

1、精准检测,明确病因找到症结所在

2、专家诊断,制定个性化特色诊疗方案

3、快速控制病情,阻断病情进一步恶化

4、采用专利中药制剂“止癜方”进行治疗1-3个疗程,达到临床抗复发

广州科大中医医院紫癜科作为重点建设学科,采用规范化诊疗流程,抗复发技术,整合优质临床诊疗资源,构筑了强大的紫癜医疗团队。多次受到内业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更是多次荣获全国紫癜重点医院 、全国专科医院示范单位等众多荣誉。

另外,我们致力于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积极推动紫癜领域的发展。我们成功开发了国家专利技术“止癜方”,这项技术已经帮助以万计的紫癜患者康复。感谢患者的信任,以诚信和责任感对待每一位患者,为他们提供最高标准的医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