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以科技为翼,慕思AI智慧床垫呵护健康睡眠

时间:2023-10-16 17: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工智能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更方便、更快捷、更科学的生活方式,但它也在一定程度上给我们带来了困扰,比如智能手机的出现,让更多的年轻人迷上熬夜追剧、玩游戏,睡的越来越晚,睡眠质量越来越差。需求决定市场,一边是“睡眠时间”不断透支,一边是健康养生需求增加,科学有效的助眠产品成为广大失眠人群的渴求,“慕思AI智慧床垫”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慕思AI智慧床垫,让睡眠变得更简单

作为国内高端睡眠产品的领导者,慕思早在云计算、芯片、AI人工智能等科技面世之初,就不断思考和尝试利用这些尖端科技普惠睡眠的可能性,经过数年的潜心研发,慕思推出了第八代“慕思AI智慧床垫”,运用潮汐算法,让床垫和人类一样会推算、会感知、会自我调整。它采用接触式生物识别传感器技术,对人体进行肩背腰臀腿分区,让床垫紧紧贴合人体曲线、不悬空;AutoFit智适应技术,实现自动调节床垫的软硬度;AI柔性传感,顺应人体变化,让每一次翻身都能瞬间动态贴合;同时,还能左右分区、独立调节,让一张床上的两个人实现不一样的分区软硬度。

慕思AI智慧床垫,“躺”出来的好睡感

怎么知道一张床垫舒适又合适呢?当然是通过“躺”来决定啦,只要亲身试睡一晚,效果好不好就能“躺”出来。

在慕思睡眠酒店,有来自各个地方的不同人群在亲身体验慕思AI智慧床垫适合千人千面的极致睡眠。不管是一家四口“高矮胖瘦”体型各异,还是对软硬需求不一致的夫妻,不管是经常翻身、容易失眠的大码女孩,还是习惯侧睡、容易颈椎酸痛的偏瘦姐妹,不管是体型差距大的夫妻,还是经常熬夜敲代码的程序员潮男,通过慕思AI智慧床垫的调整,之前的睡眠问题都能得到改善,都能快速入睡、舒睡整晚。

最近,一位经常健身的小姐姐,和男朋友一起出游,因为健身后全身酸胀、睡不好,特地来到慕思睡眠酒店体验慕思AI智慧床垫。她喜欢侧躺,硬床容易硌得难受,还会加剧健身后的酸胀感,可她躺在慕思AI智慧床垫上却一点也没有硌痛感,只有柔软舒适的贴合感。而比她重了50多斤的男朋友,喜欢更有承托力的睡感,躺在床垫上他也觉得软硬贴合恰到好处,还能让肩颈放松。体型、睡感需求不一样的两个人,躺在同一张床上,各自的睡眠需求都得到了满足,很快便进入了睡眠,真正的做到了左右分区互不干扰。心动的俩人都想要买一个搬进新家。

想要即刻订购回家的还有另一位体验者。她是一位二胎剖腹产宝妈,产后经常会腰酸背痛,医生建议通过换床垫来改善。由于和老公的睡感需求不一致,所以迟迟没有选中合适的;老公习惯睡硬些的床垫,而她想要换柔软贴合的以改善腰痛。为了找到能综合两人需求的床垫,他们开启了线下体验模式。在试睡了慕思AI智慧床垫后,二人都觉得这个床垫就像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一样,他们躺在能左右分区、独立调节的床垫上,真的能互不影响,满足各自的软硬度需求,而且是自适应、秒调节,躺下就能完美贴合,就算起身,也不会影响对方。所以,一体验完,他们便决定要订购送回家!

体验过慕思AI智慧床垫的人们,都惊叹于慕思AI智慧床垫左右独立分区、自适应智能调节软硬度的功能,哪怕一家人躺在一张床上,也能做到智能分区、舒适感丝毫不减。

智能床垫,推动智能家居智慧互联,打造智慧卧室未来可期

智能床垫的诞生,让拥有不同睡眠需求的消费者实现了睡眠自由,特别是慕思AI智慧床垫,让千人千面的定制化健康睡眠产品有了更多可能,让人们从睡得舒适,到睡得健康。

不过,这还不够,睡眠质量的好坏不单单是与床垫有关,还与房间环境有关。所以,推动智能床垫向智慧家居、智慧卧室的多维升级,实现物物相连的智慧互联,将是智慧睡眠产品在更高阶层面的行业发展趋势。慕思作为业内前沿的引领品牌,智慧睡眠产品已经在朝着这个趋势发展。慕思推出的IOT智慧平台,能让AI智慧床垫与空调、电视、窗帘等智能家居互联,搭建智能卧室场景。语音唤醒“你好小慕,我起床了”“出门了”“到家了”“我困了”之后,家中床垫、智能电动床、各自电器会进行自动调整进入适合的模式,例如窗帘自动打开,空调自动开启,智能电动床头部自动抬起调整到最佳角度等。

经过了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发展,在 5G、AI、IOT等革新技术的推动下,单品终端-多品互联-主动智能互联’的发展路径清晰,慕思将继续以科技为翼,强化产品研发,以创领者姿态,推进睡眠革命3.0时代,倡导科学提升睡眠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