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注万千家庭肠道健康,与自然阳光“益”起共建美好生活

时间:2022-10-21 18: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益生菌逐渐成为生活保健的热门关键词,不同菌株的益生菌有着不同的作用机制与原理,对机体的调节作用也各有差异。深耕大健康领域半个世纪的自然阳光整合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的多种资源,推出了多款助力肠道健康的益生菌产品,如西梅后生元饮料、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等,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自然阳光立足于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通过严肃营养观念建立起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体系,以多样化的产品体验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今年,自然阳光还凭借着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斩获了由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组委会颁发的“2021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企业实力再获权威认可。

今年自然阳光从呵护胃肠道健康入手,重点打造了酸甜爽口的西梅后生元饮料和馥郁清香的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两款产品。在西梅后生元饮料的研发中,科研人员通过在体外进行48小时的环境模拟,还原人体肠道发酵环境,优化培养菌体条件,提取出人体可直接摄取的后生元成分(益生菌发酵粉),助力人体调整消化道菌群,产品中还添加了有助于肠道蠕动的乳糖醇因子,二者结合的精妙搭配,起到了养护并行的积极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最本真的健康体验。而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则融合了动物双歧杆菌B94、Gastro-AD大豆后生元、岩藻多糖、乳酸菌复合粉等多重健康分子,发挥出“拔除”、“中和”、“呵护”、“滋养”四效合一的作用,帮助改善胃肠道不适,温和调理消化道内环境,守护胃肠健康。

作为自然阳光活力净化系列的主推品,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充分展现出了益生菌与植物精华的协同作用。凝结芽孢杆菌具有耐高温、耐胃酸、耐胆盐和耐缺氧的高抗逆性,可以帮助菊粉顺利到达肠道,而菊粉则对凝结芽孢杆菌具有较为明显的增殖作用,二者相辅相成,不仅能够促进肠道菌群平衡,调节人体代谢机能,实现代谢健康,还可以助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

目前,自然阳光在全球市场已成功推出超过500款创新单品,销售网络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不同性别、年龄、生活及饮食习惯的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在中国,自然阳光凭借自身在专业研发领域的积淀与创新,不断探索天然营养的临床应用实证,以卓越的研发能力为消费者打造基于临床起效量的严肃营养品,逐步形成了包括全面植物营养素、后生元、合生元、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在内的肠道营养矩阵。

时至今日,自然阳光仍秉持着学研结合的专业态度,以实际行动响应消费者不断丰富的健康需求,同时与各大顶尖高校、协会以及权威专家建立深度合作,加大在创新研发、学术交流上的投入力度,向世界推广和普及更多健康知识,帮助深化全世界人民对保健领域的认识,从守护肠道健康延伸至共筑美好生活,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而不懈奋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