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霍尼韦尔调查发现医疗机构设施经理视运营效率和安全为首要任务

时间:2021-10-21 17: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发布了一份调研报告,结果显示超九成(94%)医疗设施物业经理认为远程管理是提高运营效率的重要手段。尽管只有四分之一(25%)的受访者已经部署了这类系统,但仍有26%的受访者表示计划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进行相关投资。

作为霍尼韦尔2021楼宇发展趋势调研系列报告的第四篇,这份名为《以综合实体角度重新审视医疗机构设施》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受访物业经理所面临的挑战、工作重心以及个人观点。这些受访者来自美国、中国、德国和沙特阿拉伯的医疗行业。

居用者的安全和健康也被受访者放在了重要位置,其中超90%的受访者表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和生命安全系统对于吸引和留住居用者至关重要。受访者可能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至少投资下列项目中的一项: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28%)、火灾探测软件(28%)或吸气式烟雾探测技术(25%)。

此外,新冠疫情也让物业经理意识到预测性维护是一个重要的效率促进因素,其中61%的受访者表示当前的投资意愿较新冠前更强烈。目前受访者中只有30%部署了这类系统,但另有30%表示近期有可能投资相关技术,还有27%考虑采购人员和资产的实时跟踪系统来增强运营效率。这三类受访者一致认为最能让用户获益的三项改善措施依次为:预测性维护(30%)、减少停工时间(29%)和提高室内空气质量(28%)。

调查结果也透露出预算相关的顾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难以争取足够资金来满足运营需要 -- 这也是一个困扰众多医疗机构的长期挑战,加上新冠疫情造成了非紧急外科手术等盈利性项目收入的减少更是加重了预算紧张的情况。还有几乎同等数量的受访者(74%)对于床位需求不断增长表示担忧。尽管面临重重挑战,但受访物业经理中有31%坚定地表示提升患者满意度是他们近期的首要任务之一,还有29%认为要优先提高能效。

新冠疫情带来的楼宇运营挑战让医疗设施物业经理认识到了互联医疗设施对于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力的重要性。近64%的受访者表示与新冠发生前相比,当前投资互联医疗设施的意愿有所增强。在谈及最看重互联医疗设施的哪些作用时,大部分(56%)受访者认为是提高员工生产力和医疗建筑楼宇运营能力,有52%认为是利用统一平台的标准化数据和洞见来管理所有医疗建筑楼宇系统的能力。

“互联医疗设施在改善患者护理、临床效果和运营效率方面的表现有目共睹。”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不断提高运营洞察力,有助于优化医疗资产利用效率,从而消除医疗设施瓶颈、缩短等待时间并提升患者就诊体验。只需升级现有医疗建筑管理系统,无需兴师动众地拆换设备,就能很大程度实现这些目标。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医疗建筑物业经理大都希望在少增加或不增加预算的情况下,改善日常产出和效率。”

互联的医疗设施可以集中监控、同步和管理多个流程,优化工作流程并提升运营效力。同时,这种设施还可利用集成技术平台来开源节流。集成多个技术领域赋予了医疗设施各种工具,通过患者自助门户网站和临床医务人员移动App等创新成果来极大提升患者就诊体验和员工满意度。

如需获取完整报告,请点击查看《以综合实体角度重新审视医疗机构设施》。

调查方法

霍尼韦尔调查项目由霍尼韦尔委托KRC Research在线完成,调查对象为来自美国、德国、中国和沙特阿拉伯的物业设施经理。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将飞机、汽车、楼宇、工厂、供应链和工人等万物互联,使世界实现更为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长远发展。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

关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正在改变建筑物的运行方式,帮助提升居用者的生活、工作和娱乐体验。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建筑科技企业,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覆盖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硬件、软件以及分析技术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商创建一个更加健康、安全、节能、具有可持续性与高生产力的设施。

在中国,霍尼韦尔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机场、地铁、医院、数据中心、酒店、学校等各个行业。我们还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物联网与大数据助力智慧建筑的平稳运营、能效提升和可持续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