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畅享远控轻办公!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发布

时间:2021-10-20 15: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随着远程办公的逐渐常态化,远程控制软件已经逐渐成为刚需。无论是在常态化的远程办公场景下,或者是作为一种应急的远程办公工具,远程控制软件的优势正在不断显现,体验也在不断升级。

但当前,仅凭软件层面实现的远程办公体验还有许多优化空间,比如我们出门在外身边仅有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此时有突发的远程办公需求出现,我们就不得不使用相对较小的屏幕进行远程控制,并且使用触屏操作。

由于触屏和鼠标操作的逻辑不同,因此在这类移动办公场景下,远程控制的体验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为了应对这类情况,提升我们的远程办公的整体体验,让远程办公发挥出更大的能量,贝锐旗下专业国产远程控制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于近日正式推出了“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这一新品,帮助我们更好的实现高效率的远程办公。

还原电脑操作,小屏办公也自由

本次发布的“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主打“轻办公”概念,是首款支持远程控制的便携式蓝牙鼠标。当我们遇到需要使用手机/平板电脑进行远程控制的需求时,“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可以帮助我们将双手从小屏触控操作的别扭中解放出来,拒绝误触,完美还原电脑端的鼠标操作,进而提升远程控制的体验,提高远程办公的效率。

使用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进行远程办公

具体到操作层面,常规的远控方式会在屏幕上出现双鼠标指针,需要拖动被控端鼠标指针进行操作,繁琐复杂,而使用“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则可以做到直接控制被控设备的鼠标指针操作,简单便捷。

与此同时,“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搭载了1000、1200、1600三挡DPI调节,满足不同习惯人士的需求。

此外,向日葵团队还就常规远程控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优化,使得“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的使用体验更加精进。比如,常规情况下,当我们使用iOS设备进行远程控制时,我们无法进行鼠标右键的相关操作,但“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对此进行了专门的优化,支持右键操作,让远程办公更加便利。

轻盈便携,蓝牙连接

在鼠标本身的设计上,“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也贯彻了“轻办公”的概念,鼠标整体设计轻盈便携,尺寸完全可以装入口袋之中。

连接方面,“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采用蓝牙连接方案,搭载蓝牙5.0连接协议,可以和对应的移动设备顺畅连接,不占用任何接口,并且连接过程简单便捷,上手门槛极低。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的产品,深耕远程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方舟、智能插线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开机-控制-关机一体化操作,支持电脑、手机、平板之间相互控制;满足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商务人士远程办公、远程教学等场景需求。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2.1亿+设备、4000万+用户和70万+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长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学而思、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目前,其母公司“贝锐”已经历多轮融资,资本的注入将帮助向日葵远程控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更多详情,请访问贝锐科技官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