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畅享安净生活,消毒新品牌时时伴(SHISPAN)到底在做什么?

时间:2022-11-02 18: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后疫情时代,清洁消毒产品作为健康居家生活的必需品,持续成为中国家庭消费场景中不可或缺的品类。新品牌时时伴(SHISPAN),以畅享安“净”生活为理念,推出创新的专业消毒除菌产品,为中国不同人群,提供可以享受岁月“净”好的产品,提供更多种安全、洁净的生活方式。

随着近年来消毒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消费者开始认识到生活环境除菌的重要性。但普通的消毒产品气味刺鼻,对物品材质及皮肤具有不可接触性,很难得到便捷、舒适的消毒体验。作为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畅享安净生活的时时伴(SHISPAN),洞察到消费者需求后,以无色、无味、无刺激,更强消毒效果的消毒喷雾准确打击痛点。以消护捷双链季铵盐消毒液为首发产品,成功在双十一营销战脱颖而出,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引领生活消毒新时代。

产品上,消护捷双链季铵盐消毒液不仅可以长效消杀多种生活常见细菌,在消毒成份上采用了双链季铵盐,可产生远超过一般消毒剂分子的吸引力和渗透力,透入有机物内杀灭病原,在低浓度下具有超强的灭毒杀菌能力。快速、持久、高效杀灭各类细菌、病毒、真菌等致病微生物。同时消护捷产品无色、无味、无刺激,对于有儿童及宠物的家庭也是安全放心的选择。

对于一个新生的年轻品牌,声量的增长绝非偶然,其背后的成功源自于品牌对现代生活节奏的洞察,对现在年轻人、年轻家庭真正想法的深入。品牌应该追随市场变化,但更应该走进你所面对消费者的生活中。在最新亮相的广告片中,时时伴(SHISPAN)针对信息过载的现象问题在新媒体平台上发布《梦·净》宣传片,传递了一种简单、安净的生活方式,引起众多网友的共鸣,每个人都期待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希望能够在匆忙烦躁的日常中安净一下。

本次疫情正在推动消毒清洁行业进行更大力度、更高水平的革新,推动零售渠道、供应链、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促使行业要以创新发展为思路、用科技发展的新举措不断开拓新业态。以时时伴(SHISPAN)本身来说,不断完善产品链路,提升产品使用感,让品牌秉持的“安净”理念以产品的方式走进消费者的生活,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