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联想大智慧屏新品及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CBDS与ISVE舞台

时间:2021-10-11 10: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简称CBDS)暨“2021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ISVE)在深圳举办,联想thinkplus随着“智慧中国行”的脚步来到深圳,为现场观众及企业用户带来了联想大智慧屏最新的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

以联想大智慧屏为核心,联想thinkplus致力于打造中国好屏,并联手合作伙伴打造了一系列智能会议室、智慧交接班、智能护士站、智慧党建活动室、智慧新媒体演示等多场景智能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持续开展的联想thinkplus免费试用计划,致力成为商用大屏领域的“普及者”。

随着商务客户跨部门协同、异地沟通的需求增多,传统的会议设备已无法满足当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核心诉求,商用大屏产品已成为新业态、新模式下商务客户不可或缺的基本载体。奥维云网预测,商用大屏市场将持续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年增长率将高达30%,预计2025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面对商用大屏的新兴的商用大屏市场,联想thinkplus致力于打造thinkplus——智能生产力工具,让更多的用户从认​知到​使用,实现商用大屏的普及,推动商显行业的发展

为实现这一“雄心壮志”,为商务客户打造符合其需求的商用大屏产品至关重要。洞察客户需求场景及使用痛点,联想大智慧屏新品应运而生,成为更懂商务客户的“中国好屏”。以联想大智慧屏作为智能会议室场景下的“核心枢纽”,联想thinkplus可以为客户提供硬件+软件+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会议交流及工作开展提质增效。

在本次ISVE上,联想thinkplus展示了最新的联想“智能会议协作系统”。在配备联想“智能会议协作系统”的智能会议室,用户进入会议室打开电脑,​无需​繁杂冗余的接线,即可自动​链接​联想大智慧屏。用户可以主动连接到以联想大智慧屏为核心的“设备网络”中,而会议主持人则可以实时对“设备网络”中的设备进行管理、授权及摄像头、麦克风、屏幕分享等功能的调用,实时掌控会议全局,真正做到“无界协同”,为未来的智能会​议室​打开了想象空间。

凭借高效、智能等优势,联想大智慧屏也在逐渐被应用于党建、医疗等各个细分行业。例如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肝胆胰外科医学部,通过联想大智慧屏与医院医疗系统的数据对接,可以重塑医护人员诊疗模式,提供智能化的创新体验。可以预见的是,今后联想大智慧屏将渗透到更多行业细分领域的使用场景中,为更多用户所认知、接受,以智慧赋能商务客户高质、高效、高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