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远大健科,关注生命之源,深耕科技研发,呵护饮水健康!

时间:2023-09-18 12: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华为新机上市,“遥遥领先”火爆全网。当今时代,科学技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华为就是一家代表性企业,能够以一家企业的力量,突破美国科技封锁,值得钦佩。其实,国内很多领域还有像华为一样,注重科技研发、不断突破创新的企业。在健康用水领域,中国就有这样一家值得钦佩的企业——远大健科。远大健科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在技术研发方面连续多年投入巨额资金,坚持独立自主研发净水核心技术。如今,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远大健科已经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成长为净水领域的标杆企业,开始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健康和快乐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

坚持科技创新 打造高速发展引擎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董事长魏恩雨的带领下,远大健科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助力企业在净水技术方面常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远大健科通过科技攻坚不断创新,攻克了众多业界难题,推出了多款功能先进,外观惊艳的标杆产品,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如今远大健科已经收获了包括美欧在内的全球专利200余项。勇于开拓、拼搏、创新的远大健科人,还设定了技术创新方面的“五年规划”,在未来五年,远大健科将再形成120项以上的自主知识产权,组成公司的知识产权库,助力企业始终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

除了自主研发,远大健科还积极联合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陆续开展多个专业领域的项目合作。特别是在2021年,远大健科与天津科技大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设立“产学研合作基地”。邀请天津科技大学的高科技人才,参与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之中,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的技术实力。另外,远大健科还在筹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研发实验室,当该实验室建成之时,将成为中国北方地区第一家获得NSF认证的标准化实验室。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fd7bca2b5aed210153eb10c3f1f3a808.jpg

远大健科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通过科技创新,研发出多款惊艳的产品。2022年,远大健科出了一款全新的气泡水机,并斩获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德国IF奖。该款产品,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远大健科研发生产,在国际、国内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这款产品展现了中国企业在健康用水领域的科研实力,为中国制造增光添色。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6272588a688ffe2ca5b1220b9d766c1a.jpg

建立专业科研团队,完善人才梯队建设

远大健科十分重视科研投入,组建了一支有30多名科研人员的研发团队,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产品开发经验;与此同时,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至少占当年销售额的10%以上;有了人才和资金的双重支撑,远大健科已经具备持续研发创新的能力,每年至少可以开发40余类新产品。为远大健科提供了充足的发展动力,始终在行业内保持技术和产品的双重优势。与此同时,远大健科还建立了完善的人才梯队建设制度,保证了科技人才的储备和延续。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8f91d364fa6308ac827f4f626aed805a.png

在产品研发方面,远大健科深谙用户需求是产品之本,每个产品的诞生都历经数次的方向推倒重来,数十次的方案修改,数百次的产品调整,数千次的产品测试,每一件都是匠心制造,只为将最好的产品带给国人,让健康和快乐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0dbe57bfa05fa1fee96ffb8b8a926ef5.png

如今的远大健科,不仅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在生产环节标准规范方面,也获得了国内、国际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同时,远大健科拥有60余条先进的生产线,200多套国际一流的机械设备,建设了国际化标准的多个生产基地,厂房总面积达40000余平米;并获得包括NSF、WQA、TUV等10余项国际权威品质认证,是国内同行业中获得国际认证最多的企业之一。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众多的国际权威品质认证,同样离不开远大健科对技术研发的重视和源源不断地资源投入。

受邀广交会 多款产品入围CF奖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渠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中国外贸发展、促进中外经贸交流合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被誉为“中国第一展”。展会同期评选的2023年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吸引了国际、国内的广泛关注,共有1288家单位的2284件产品参评。

远大健科受邀参加了2023广交会,经过19位国际工商机构代表、境内外设计专家、进出口商、协会专家第一轮评审。远大健科四款新品——泳池清洁机器人RPC-100A、反渗透净水器UTR-800A、制冰饮水机ZB-001、宠物喂水器CW-003成功入围广交会设计创新奖终评产品名单。

远大健科对于各类消费者需求能够精准的把握。不仅关注大众需求,同时也关注小众群体的需求,让健康和快乐无处不在。这几款新品就是极好的证明,不仅外观吸引人,功能设计也别具一格,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和舒适。例如,制冰饮水机ZB-001在炎炎夏日里带给大家清爽的感觉,同时解决了办公室一族在冷饮方面的需求。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健康之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关注饮用水的健康与安全,也希望能找到一种适合家庭/办公场所等环境的健康用水解决方案。远大健科在健康用水方面深耕20余年,在科技研发上进行了持续多年的投入,最终成为一家在健康用水方面,通过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能够为国人乃至全球用户提供完善的健康用水解决方案。企业强则国强,远大健科希望能够在国人健康用水方面,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