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DNG德安健:每一份健康与安心都来自于此

时间:2023-09-13 17: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衰老的认知也愈发深入。衰老是必然会出现的,他是人体机能变缓的直接表现,也是一种自然过程。在上了年纪之后会很明显的出现衰老现象,身体不如年轻时候麻利。不仅腿脚不利索,身体机能下降,而且气色也会变差。

抗衰老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我们购买昂贵的抗衰老产品,吃各种健康食品,甚至接受一些医疗程序,只是为了追求年轻和活力。近年来名为NMN的抗衰老产品逐渐走进大家的视线,那么它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

NMN,全称:&-烟酰胺单核苷酸。NMN是人体内固有的物质,也富含在一些水果和蔬菜中。因烟酰胺属于维生素b3,因此NMN属于维生素b族衍生物范畴,其广泛参与人体多项生化反应,与免疫、代谢息息相关。

随着年龄增长,NAD+水平的降低导致DNA修复能力下降, DNA损伤积累,驱动衰老进程。NAD+在细胞中参与细胞呼吸作用,促进能量代谢过程。NAD+不仅是活细胞中几百种氧化还原反应的辅酶,它还作为底物参与调节细胞存活、细胞凋亡、DNA修复、免疫应答、昼夜节律等多种生理功能。

NMN抗衰老的效果已经得到了科学的证实。在一项由哈佛医学院进行的研究中,科学家们发现,通过补充NMN,可以提高实验鼠的寿命和健康状况。多项研究也在证实着NMN抗衰老的有效性。

DNG德安健NMN通过与尖端科研技术共同研发,采用生物酶与蒸馏技术提纯NMN,使得他纯度高、含量好,能够在NMN中脱颖而出。

99.9%的含量让DNG德安健的NMN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作用。每粒内含350mgNMN,两粒就能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的NMN。研究发现,补充NMN可以减缓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提高视力和听力等。此外,NMN还可以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降低感染和疾病的风险。

DNG德安健NMN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拥有美国FDA认证,产品安全和有效都达到了认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