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送父母一份健康礼,头轻松身轻松

时间:2023-01-09 12: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春节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节日,象征着阖家团圆,不仅是一年的结束,更是新一年的开始。

春节是美好的,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习俗,但唯一相同的就是回家与家人的团聚。今年,你回家过年的车票买好了吗?

小时候期盼过年,是馋吃不完的零食,穿好看的新衣服鞋子,睡没人打扰的懒觉,放各式各样的鞭炮......长大后期盼过年,是想着好不容易放假了,可以休息,可以躺平,可以短暂的放下工作,回家见见父母朋友了.....小时候过年都是父母给我们准备礼物,现在长大了过年了,送给父母一份礼物也是需要的。

我们忙碌于追寻自己的人生,与父母的相聚变得短暂而又匆忙,成长是一场无声的告别,我们渐行渐远,父母也在无声的岁月中慢慢老去。猛然一天,当你发现父母开始变老,年轻的重体力劳动导致现在腰开始痛了,肩周炎犯了,睡眠也不怎么好了......在这时,你会发现唯有父母健康才是最大的安心。

健康无小事,父母对这些小疼痛总是觉得能忍则忍,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而我们也是牵挂着他们的健康,但是中国人的含蓄导致我们每每话到嘴边,却欲言又止。说不出来的爱就用行动来表示吧。过年了,趁着放假有时间带着父母到头青松来做做养生按摩,放松一下身体吧。

头青松是头道汤旗下的一个专注头疗养生品牌,不仅有针对失眠睡不好的特色舒压头疗、头轻松项目,也有针对腰酸背痛的身体项目。带着父母来享受一下按摩养生的快乐,舒缓身体的疲惫疼痛。他们可能自己舍不得花钱来按摩放松,甚至会“责怪”你乱花钱,但是心里肯定是开心的。头青松的品牌价值观就是以自然道,爱身边人,用中医自然养生之道,爱护身边普罗大众健康,不仅爱护自己的身体,更要帮助身边人养生,积极表达对身边人的爱。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愿所有的人都能够平安健康,把爱大声说出来,爱与行动并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