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2022年华润双鹤开拓男性脱发用药市场

时间:2023-09-05 10: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阿里健康大药房发布的2022年处方药双十一战报中,华润双鹤全资子公司华润赛科旗下诚悦非那雄胺片(1mg)在脱发白发类目日常用药品牌榜单中排名前列,同时,华润赛科也在本次处方药双11新晋药企高速增长榜中排名前列。此前,在2022年京东大药房防脱生发热卖榜总榜中也取得了好成绩。

2021年3月30日,华润双鹤全资子公司华润赛科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非那雄胺片(1mg)《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1S00294),批准诚悦生产。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本次获得视同通过一次性评价,获得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原则上与原研药质量和疗效一致。作为2022年年初上线京东、阿里两大主流平台的同类仿制药品"新成员"。

诚悦®基本信息

V7MEQJOK9{W_K%ET%K8LBWM.png

诚悦®非那雄胺片的作用机制是抑制5α还原酶,阻断睾酮转化为双氢睾酮,降低毛囊双氢睾酮水平。DHT(双氢睾酮)是一种雄性激素。是人体自然产生的强效代谢物质,由5α-还原酶(一种酵素)合成,有些毛囊细胞耐受力弱,遇到DHT就基本要死亡,DHT(双氢睾酮)被称为脱发的元凶。

诚悦®非那雄胺片适用于治疗男性秃发(雄激素性脱发),能促进头发生长并防止继续脱发。口服推荐剂量为每天一次,一次一片(1mg),空腹服用或与食物同时服用均可。

一般在连续用药三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观察到头发生长增加、头发数目增加和/或防止继续脱发的效果。建议持续用药以取得最大疗效,停止用药后疗效可在12个月内发生逆转。

诚悦新闻稿主图

本文仅分享,不作为任何用药参考,请遵医嘱用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