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东方红航天生物获评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

时间:2023-07-12 15: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联合举办的“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中,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批先进典型,获评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

“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于2022年起举办,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首都诚信建设成果,激励各行各业全面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积极构建诚信文明北京。

根据公示信息,上榜企业是按照从严从实、重质重效的原则,经企业申报、行业推荐、资格查验、信用审查、专家评议、部门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来的,是信用制度健全、经营管理规范、社会责任落实、公众评价优良,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航天唯一面向大众健康消费的产业板块,东方红航天生物坚持“创新立业,诚信立身”,不仅在研发创新领域持续取得突破、用技术造福民众,同时也躬身慈善公益、用热忱回馈社会,26年如一日践行着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创新镌刻荣光 助力健康中国

伴随我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航天相关产业亦驶入“高速轨道”,科研创新的累累硕果正惠及更多大众。创立26年来,东方红航天生物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发挥航天技术应用与转化优势,不断推动生物技术与营养科学创新,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产业全链条,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贡献航天力量。

参加2023年“中国航天日”,亮相航天科普系列展区

截至今年6月,东方红公司研发投入累计超过1.5亿元,开展多次航天诱变育种实验,先后承担多个国家级科研课题项目;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科技论文18篇,申请并授权的国家专利共36项,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3年还获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东方红产品亮相2023年第五届“西洽会”

一项项创新专利的取得、科研成果的落地,不仅让东方红公司成为中国航天生物技术产业化的一面旗帜,也帮助公司朝着“中国家庭主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引领者”目标不断迈进。

躬身慈善公益 践行责任担当

多年以来,东方红航天生物将践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脉络,积极举办、参加公益慈善活动,以拳拳热忱回馈社会。

支持华润创业香港大学生湖南韶山支教计划

无论是连续6年参与“中国航天日”及其他科技展会,常年组织开展健康论坛、全民健走,为公益科普不遗余力,还是大力投身助学、扶贫,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亦或是在三年抗疫中主动担当作为,东方红公司始终牢牢树立、坚定贯彻责任意识,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收获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首都文明单位”、“2021年度行业创新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等一系列称号,无疑就是政府、社会对东方红航天生物的肯定。

厚植诚信理念 铸就品牌辉煌

以国为重,以人为本,以质取信,以新图强。一直以来,东方红航天生物恪守企业价值观,坚持诚信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融合发展,将诚信自律深深注入品牌基因。此番获评“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正是对公司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的认可。

未来,东方红航天生物将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坚守诚信经营原则,坚持创新发展路径,坚定履行社会责任,为不断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