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一文说透,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

时间:2023-08-29 12: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骨关节问题已成为困扰国民健康的十大问题之首,氨糖产品作为公认的“关节救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并成为诸多家庭中的常备。与此同时除了Move Free益节等品牌之外,一些其他品牌相继推出了功效相近的氨糖产品。而这也就使得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难以在短时间内判断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

而在解答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这个问题之前,这里先简要介绍一下氨糖的基本功效以及补充氨糖的必要性。氨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也是健康关节软骨的天然组织成份1,能起到修复和养护关节软骨,改善关节损伤和不适的作用2。

虽然人体能“自力更生”地合成氨糖,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合成氨糖的能力会下降,氨糖会越来越稀缺。如果不及时补充,就可能会出现关节酸胀、僵硬、异响等问题。因此及时补充氨糖,不但有助于缓解已经发生的关节不适,而且对于维持关节健康也有一定的帮助。

氨糖产品作为一种以氨糖为核心成分的保健产品,基本上都具有缓解关节不适,养护关键健康等功效。但由于不同品牌产品中氨糖的含量,配方的成分等均有不同,所以其效果也是有区别的。要说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Move Free益节推出的氨糖软骨素红瓶已经过美国USP(美国药典United States Pharmacopeia)认证,且凭借出众的品质和效果受到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Move Free益节氨糖软骨素红瓶以高浓度的氨糖为核心成分(含量1500mg),并特别添加了硫酸软骨素、透明质酸以及FruiteX-B™果糖硼酸钙。氨糖以及硫酸软骨素能够起到防止软骨分解以及刺激软骨新生的作用,而透明质酸以及FruiteX-B™果糖硼酸钙则帮助改善滑液质量。因而这款产品的科学配方具有加强、保护和重建的作用,能更好地养护修复关节的需求。

在氨糖软骨素红瓶产品的基础之上,Move Free益节还针对不同程度的关节不适问题,推出了绿瓶、蓝瓶等产品,以更强效地配方,多重守护关节及骨骼健康。

改善关节出现不适状况,使用氨糖产品显然是“更优选”。如果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就认准Move Free益节氨糖软骨素就好。

参考资料

1.戴冽.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现状[J].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 2004, 23(7)

2.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 2016. 48-59.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