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自然阳光严肃营养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向,联合权威机构和专家推出业内首部《体重与代谢管理白皮书》

时间:2023-08-25 17: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2023肠道与代谢健康学术论坛暨《体重与代谢管理白皮书》专家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议上,全球知名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基于严肃营养发展战略,携手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中营惠营养健康研究院等一众业内权威学者,联合编纂推出业内首部《体重与代谢管理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白皮书》的推出与自然阳光一直以来专注于人体肠道与代谢健康,为不同健康需求的人群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的产品生产理念相契合,是其在企业严肃营养战略上进一步发展的体现。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也表示“这是公司严肃营养战略最重要的一个历程,自然阳光坚持贯彻严肃营养理念,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代谢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次《白皮书》的撰写历时2年之久,共有包括教授4人,博士8人,硕士3人在内的11名专家与科研人员参与,并在研究成果方面有着重大突破。研究过程中通过对99名参与者开展了为期13周的干预研究,发现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结合部分代餐对肥胖人群体重控制和代谢指标改善均有效,并且采用蛋白营养粉替代主食的饮食模式在降低体重、腰围、臀围、体脂率和调节血脂、血糖代谢水平及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方面效果更佳。这是自然阳光在人体肠道与代谢健康研究中的又一创举,帮助人类改善肠道与代谢健康的同时,也标志着自然阳光在严肃营养战略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诠释“严肃营养”战略三大深刻内涵,《白皮书》成又一座里程碑

据悉,2022年自然阳光开创性地提出了“严肃营养”理念,并从充分落实“学研结合”“临床实证”以及“高品质强迫症”三个角度,坚持不懈地进行科研和临床试验,打造专属于自然阳光的肠道营养矩阵。此次《白皮书》的策划,首先体现了自然阳光在“学研结合”这一个领域的深度践行,通过持续与中国相关研究院、权威专家及各大顶尖高校、协会开展深度合作,加强在科研、学术以及产品开发上的交流,向社会大众提供具有专业指导性的智慧成果。 其次,从“临床实证”角度出发,参与《白皮书》编纂的专家们通过考察个体的遗传特征、饮食习惯和行为、肠道微生态、代谢特征、生理状态以及临床指标等相关个体因素对营养需求的异同,提供对个体营养的最优化选择和干预实施方案。

作为践行“严肃营养”战略的又一标志性里程碑,自然阳光与各大机构和专家联合推出的《体重与代谢管理白皮书》具备在代谢建行管理领域的指导意义,真正落实了“相对‘概念添加’,自然阳光只做严肃营养”的品牌追求,有望推动大健康产业升级。

从“严肃营养”到“产品为王”,肠道营养产品矩阵成绩斐然

自然阳光严肃态度下打造的“严肃营养”产品,锻造了自然阳光独具竞争力的产品内核,也成为周鲁浩口中经常提到的“以确定性对抗不确定性”的有力武器。自然阳光品牌营销与产品创新高级总监陈杰娜在此次大会上也分享道:“自然阳光成立五十余年来,始于胶囊精神,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深刻践行严肃营养发展战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吃出体感,吃进健康’的好产品。”

通过坚持不懈地进行科研和临床试验,自然阳光目前已有专属于自然阳光的肠道营养矩阵,其中涵盖益生菌、益生元、合生元、后生元、膳食纤维、全面植物营养素等六大肠道营养矩阵,不断完善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体系。与此同时,配合着消费者需求和业务发展,自然阳光也不断更新产品品类,力求以核心产品驱动业务发展,以爆品思维挖掘流量入口,帮助消费者打造更健康的身体。此外,自然阳光还享有35 项专利及全球专利申请、完成 19 项产品临床试验、涉及中美两国逾千人……

无论是丰富的产品矩阵还是《白皮书》,充分证明了自然阳光作为营养补充品品牌坚持科学循证,将“严肃营养”和“产品为王”战略深度贯彻到企业的发展道路中,切实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多元构建“严肃营养”战略感知触点,让健康概念深入人心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感知“严肃营养”战略,自然阳光中国也投入了大量精力组建专业服务团队。2022年7月起,自然阳光成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认可的“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考核基地”,以此不断深化服务商的专业健康知识,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在自然阳光看来,为客户提供超出价值的附加服务不仅有利于加强品牌美誉度,还能持续提升服务商的专业度,围绕严肃营养为核心打造出业内最受人尊敬的服务商团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科学和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指导。

通过不断深化严肃营养发展战略,自然阳光逐步实现了严肃营养矩阵传播的搭建,进一步丰富和升级了企业发展核心方针,并取得了斐然成绩。自然识堂和数字化内容平台的搭建,也让严肃营养更加深入人心。未来,自然阳光还将推出休斯科研中心和原料溯源之旅系列视频,持续强化战略价值和传播度,让自然、科学的严肃营养理念带领更多中国消费者拥抱健康生活。

综合来看,此次《体重与代谢管理白皮书》从制作到面世的过程,都深刻阐释了严肃营养战略对于自然阳光发展的重要意义。这不仅是基于自然阳光对“学研结合”方针的执着追求,更是对产品“临床实证”的深刻实践。成立半个世纪以来,自然阳光对肠道及代谢健康领域和未来探寻从未停歇,并以踏实的态度不断多维度夯实“严肃营养”战略,携手业内权威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的升级方向,以天然营养赋能民众健康,为我国健康事业的稳步升级注入新的能量与动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