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暨2022年国际视网膜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时间:2022-08-25 17: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群英聚首,共话发展。

8月26日—28日,“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眼科实用手术技术及新进展学习班暨2022年国际视网膜高峰论坛(黑龙江站)”将在哈尔滨爱尔眼科举行,这是由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主办,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一次专业学术盛宴。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黑龙江省区总院长、龙江名医、美国耶律大学客座教授彭绍民院长领衔,来自全国的著名玻璃体、视网膜、视神经、眼遗传病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将共聚一堂,通过线上线下授课讨论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共同探讨视网膜及眼遗传疾病的临床诊疗新技术和前沿的研究成果!

视网膜疾病一直是妨碍人类眼健康的重要疾病,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全球化,眼底病诊疗技术的发展更迫切地需要全球专家的密切交流。本次大会将秉承“IRS(国际视网膜高峰论坛)”的传统与创新精神,主要围绕视网膜疾病治疗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新进展进行交流与探讨,旨在为全球眼科医生提供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共同促进视网膜疾病诊疗技术发展与创新。

论坛将在中国东北美丽的城市——哈尔滨举行。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异国情调的美丽城市,冬长夏短,有“冰城”之称。这里空气清新、天高云淡、阳光明媚。我们相信此次盛会因为有您的参与,定如这座城市一样充满智慧与美丽,给您留下难忘的回忆!作为大会主席,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黑龙江省区总院长、龙江名医、美国耶律大学客座教授彭绍民院长表示,很荣幸能协同各位专家,眼科同道共同促进眼科领域技术的发展和创新,带动龙江地区眼科诊疗水平发展。

我们以最诚挚的心情,欢迎您的到来!

精彩亮点预告一:大咖云集,深度探讨

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眼科实用手术技术及新进展学习班暨2022年国际视网膜高峰论坛(黑龙江站)将邀请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院客座研究员、爱尔眼科医院总院长唐仕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眼科主任、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赵培泉教授;国内知名眼底病专家和复杂眼底病阅片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彭晓燕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底病学组委员、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孙大卫教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医疗管理中心副总监,集团功能影像学组组长、检验学组组长、主任医师刘汉生;哈医大一院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全国委员郭庆教授;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中心眼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肖骏;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辽宁省区副总院长、集团眼底病学组副组长、主任医师马利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张含教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眼底病学组副组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智能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胡建斌教授等行业内专家,围绕眼科各专业领域先后进行专题分享和深度探讨。

精彩亮点预告二:体验一站式实操打卡

“实操打卡”是本次大会另一吸睛之处。多家眼科设备商为本次大会提供Lumera700、 Lumera30、constellation等8台先进的眼科设备,让参会嘉宾饱听理论盛宴的同时,体验一站式实操打卡,对眼底病等新技术及新进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精彩亮点预告三:培训授予国家级1类学分

本次盛会议理论与实操兼顾,内容饱满丰富,且授予国家级1类学分6分。欢迎眼科同道共襄盛举,为龙江眼健康事业发展增添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