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想知道避孕套什么牌子好吗?史上最全科普来了!

时间:2021-08-05 17: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避孕套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尤其是一些经验不足的年轻人,想和女朋友开始美好的第一次,却不知道避孕套什么牌子好。我年轻的时候也踩过不少坑,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就市面上三种比较常见的避孕套种类,谈一谈应当如何选择。

一、杜蕾斯质量安全,体验舒适

首先是杜蕾斯,它是来自英国的两性健康行业全球领导者,一贯以高质量著称。个人认为一款避孕套好不好用关键还是要看质量,质量必须要过关,杜蕾斯在这方面给了我挺大的安心与保障。

杜蕾斯可供选择的系列也不少,目前有 001系列、持久欢愉系列、至薄气感系列、亲密超薄系列、情趣愉悦系列还有安全自信系列。我比较常用持久欢愉系列,顶端添加了延时成分“苯佐卡因”集中作用,可以更持久,这个剂量添加约为5%浓度以及6-8mg剂量,是美国FDA推荐,权威指导用量更安心,体验感非常好。另一方面,杜蕾斯持久欢愉系列有4款:经典延时装、紧型延时装、超薄延时装、情趣延时装。女朋友表示更喜欢情趣款的,更刺激奥~杜蕾斯是我现在一直使用的牌子,我还是非常推荐这个品牌的。

二、杰士邦种类丰富,价格亲民

杰士邦算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品牌,在各大超市货架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因为它的产品种类比较丰富,本着好奇的心理,杰士邦的每个系列我基本上都尝试过,系列也比较多,包括001系列、情感系列、持久系列、ZERO零感至薄系列、零感超薄系列、功能系列和肌肤SKYN等7个系列,价格还算亲民,但是用起来总觉得不太贴合舒适,综合整体下来,体验稍微有些欠缺了。

三、冈本价格偏高,尺寸有些吃力

冈本避孕套是日本的牌子,它的001还是比较出名的,我也是奔着超薄的名号去的,结果是有些尴尬的,因为冈本是日本的企业生产的,我用起来感觉不是很贴合。总体体验下来是有些偏小的,可能并不是很适合国人使用。冈本大概有五个系列在销售,001系列、002系列、003系列、薄透系列以及SKIN肤感系列等,总体价格均偏高。

避孕套什么牌子好用,综合来看,我选择杜蕾斯。以上就是我的个人心得,推荐杜蕾斯持久欢愉系列,当然大家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来进行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