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易车参展ChinaJoy并打造潮玩PARK ,为“超级818汽车狂欢夜”打响前奏

时间:2023-07-28 16: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崛起的年轻一代已经成为品牌必争的消费新势力,找到他们并渗透心智,是品牌营销发力的重点,而年轻人聚集的展会更是品牌主们不可错过的营销高地。

7月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超20万观众参观,易车携手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及中关村在线联手打造了潮酷街区,同时创建易车独立品牌空间“818潮玩PARK”,通过潮酷街区+潮玩汽车PARK双地标,以“娱”载“车”,聚势活动现场广大年轻流量,实现平台、车企、用户多端共赢和品效双收的营销狂欢。

潮酷街区位于展馆中心区域的E6场馆,聚集了AMD、三星、联想、易车、金士顿、游戏动力等知名科技、硬件、电竞、互联网企业,并打造了6大主题空间:主舞台——HI!FUN乐园、易车汽车空间——818潮玩PARK、影像互动空间——时光乐园、电竞游戏空间——挑战乐园、DIY体验空间——求知乐园、游戏礼品空间——畅玩乐园,汇聚了eSmart、科幻、赛博、娱乐、汽车等多种元素,让观众一站式体验新奇与刺激,成为展会现场最High的打卡地之一。

易车“818潮玩PARK”则位于潮酷街区的黄金位置,展台中心矗立着赛博朋克风格的立体螺旋汽车赛道,展台内摆放着一汽-大众、吉利、上汽大众、领克的四台展车,整个展厅糅合了公路、汽车赛道、能量站、电池、路牌风向标、霓虹灯带、巨浪、时空隧道等丰富元素,构建出汽车未来世界的超前次元空间,在光怪陆离的潮酷街区中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

除了夺人眼球的展台,“818潮玩PARK”还为观众准备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和礼品。用户进入展台后,限时完成四辆车的打卡互动任务挑战,快速闯关后在潮玩PARK拍照分享,集满印章即可在展台领取礼品。这样将展台与游戏串联,既提高了观众的游玩体验感,也保证了所有展车的用户感知,实现了观众与参展汽车品牌的双赢。

充满潮酷科技感的汽车展台,有趣游戏互动、奖品激励,将汽车使用场景与年轻圈层文化相关联,拓展了汽车品牌价值的表达空间,让易车“818潮玩PARK”游人如织,成功圈粉Z世代人群,帮助展车打造了品牌出圈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亮相2023年ChinaJoy也是易车为即将举办的“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造势。作为沉淀3年的车圈顶流IP,今年的818车晚将以易车+腾讯生态协同方式,为汽车用户带来“科技与狠活”的视听盛宴,在易车视频号端还有100台整车免费抽送、万元购车返现等。更多潮酷的内容和购车福利,爱车一族可关注8月18日“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