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德国艾能健注重健康产业科技应用,为大众提供高效可行的健康服务体验

时间:2023-07-26 15: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的今天,人们对健康问题越来越关注,尤其是城市家庭,每年在预防疾病、身体康复上的开支占比不断提高。这些年,健康行业出现了多个品牌,推出的康复设备种类广、型号多,德国艾能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耕健康呼吸领域,掌握了核心科技,提供多款性能稳、效果好的产品,满足大众健康服务需求。

德国艾能健秉持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加强现代健康产业科技的研究,率先提出单线态氧技术应用,推出了艾云泉态氧水设备、单线态空气魔方等多款产品,凭借稳定的性能、不错的效果在健康设备市场上备受欢迎。

基于不同人群面临的健康问题,艾能健坚持用先进技术助力健康服务,一方面持续推进技术创新,重点抓好单线态氧技术、生物光子能技术、螺旋光子能技术的大胆应用,另一方面对现有康复设备进行改进,使其满足更多场景的应用。当前,德国艾能健产品被广泛应用在运动健身、身体康复、医美等领域,在改善呼吸、提高注意力、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表现不错。

多年来,德国艾能健致力于健康呼吸问题研究,其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为8000多万用户提供健康服务。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艾能健肩负使命和责任,用时不我待的精神跟随健康行业发展,专注个人健康问题解决方案研究,坚持用自然疗法帮助“亚健康”人群走出困境,为更多病患减轻病症、放松身心。下步,艾能健以市场需求为牵引,大力加强现代科技研究,真正做到用先进科技助力健康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