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博鳌一龄与麦澜德医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7-19 18: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博鳌一龄参观调研,双方同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瑞嘉等双方管理团队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瑞嘉与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产品研发、设备引进、项目开展、精准诊断、学科共建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期望通过紧密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共赢、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战略合作模式。

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瑞嘉

麦澜德(股票代码688273)是国内知名盆底及妇产康复领域临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盆底及妇产康复领域头部品牌。麦澜德董事长杨瑞嘉一行系统参观了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超级中医院(研究型)新院区、博鳌中法康复医学中心、一龄生殖全学科管理中心等,对博鳌一龄成功打造的全业态、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医学产业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和深度赞赏。他表示,相信与博鳌一龄的合作一定能探索出更有价值、更受用户信赖的合作发展新模式。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 李玮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介绍了博鳌一龄的相关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生殖板块的合作走深走实,通过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疗技术、医疗设备、医疗手段的支持赋能,双方遵循一龄用户疾病图谱,针对性研发相关的医疗产品和医疗路径,逐步形成单个病种到多个病种的专科诊疗机制,实现“一专多能”“多专多能”的多学科精准诊疗模式,助力用户真正达到生殖美、形体美、心理美的全方位生命品质价值提升。

博鳌一龄与麦澜德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未来,海南一龄将牢牢把握共赢发展合作契机,为一龄女性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生殖健康养护探索新方案;同时汇聚国内国际优质医疗资源,积极与全球知名医疗机构、厂家合作,进一步增强医疗服务力、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一龄用户和国人提供更高品质、更先进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服务,促进国人生命活力迸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