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 医保定点收费透明

时间:2023-07-10 19: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是国内专业的肛肠连锁机构——医博连锁医院集团旗下医院。医院按照二级中医肛肠专科医院的标准建设,专业诊治肛肠、胃肠。医院自建院以来,来自温州附一医、温州附二医、温州市人民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的多名肛肠、消化名医先后加盟我院。医院主要开设肛肠诊疗专科(痔瘘科、肛肠科、便秘科、中医肛肠科);胃肠养护中心(大肠内科、消化内科、中医消化科);女性肛肠专科(女性检查专区、女性治疗专区、女性护理专区)。医博以“让人人“肠”命百岁”为使命,“让医疗充满爱”为核心理念,以“早、保、快、全”为诊疗特色,以精诚笃行、疗效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患者服务。

院内就诊环境温馨,可提前预约,无需排队、一对一问诊,避免了拥挤,保障就医环境,为患者节约看病时间。同时配备沙发、桌子供家属休息,并且随时和医生进行沟通。也可将做肠镜需要排空肠道的药物提前邮寄到家,在家就可以提前进行肠道准备,让您更加舒心。更是医保定点单位,已开通省、市医保、省异地医保、大学生医保,可在院直接报销。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是肛肠、胃肠的专科医院,专注治疗肛肠疾病及消化道疾病,设备人员配备更齐全,医博专利诊疗设备,检查更精准、治疗更有效。三甲医院肛肠、胃肠专家坐诊,每个专家每天限号20人,患者有足够的时间咨询专家、了解病情,诊断及治疗更加专业。

一站式解决胃肠、肛肠患者问题,并做到各项诊疗项目及费用公开的“阳光服务”,自觉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力求把医院建设成为一家充满医疗温度“政府放心、同行认可、百姓满意”的胃肠、肛肠品牌标杆医院。从每一个细节、流程考虑患者需求,高效的为患者治愈病痛,我们将用负责的态度、贴心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对患者负责、让家属安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