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十个胃九个病,自然阳光打响保“胃”战

时间:2022-07-21 17: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俗话说,十胃九病,胃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容易得病也容易发病。据世界卫生组织胃病情况统计,胃病在人群中发病率高达80%,并且正在以每年17.43%的速度增长。伴随不健康饮食、疲劳熬夜成为常态,胃病在年轻群体中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养胃刻不容缓。

养胃常见的方式包括调理饮食、改善生活习惯、适当运动等等,随着养胃需求的不断增加,养胃的形式也越来越多元化,比如现在很多人会选择吃营养品调理胃健康。作为全球领先的天然营养品公司,自然阳光洞察消费者需求,凭借自身在专业研发领域的积淀与创新,打造了养胃营养品——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

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富含动物双歧杆菌B94、岩藻多糖、大豆蛋白粉、Gastro-AD大豆后生元、乳酸菌复合粉、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通过将这些营养成分进行科学配比,组成有效的护“胃”,“拔除、中和、呵护、滋养”四步走,从而实现胃部的有效养护。

守“胃”的前提是找到会对胃健康造成威胁的成分,再有针对性地做出防护。幽门螺杆菌就是胃健康的一大威胁,它轻则造成胃不适,重则导致胃癌。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中的动物双歧杆菌B94可以抑制并辅助清除幽门螺杆菌,其中被称为“藻黄金”的岩藻多糖所具备的特异性蛋白也能够与幽门螺杆菌结合,从而抑制幽门螺杆菌粘附胃部,实现靶向清除的作用。

另外,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中含有Gastro-AD大豆后生元也不容小觑,该成分可以发挥“中和”效用,调节炎症因子,中和盐酸,释放生物活性肽,抑制胃内蛋白降解,缓解胃灼热、胃疼痛等不适。而且Gastro-AD大豆后生元中的德氏乳杆菌成分还可以减少炎症的发生,提升免疫应答,抑制胃酸及蛋白酶对胃壁的破坏,促进胃溃疡的愈合。

虽然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但健康状态却徐徐下降,作为健康营养品行业的标杆品牌,自然阳光不断深耕大健康领域,打造了众多优质的健康营养品,不仅是护“胃”军,更是健康的全方位守护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