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迟翠医生加入北京整齐娃娃口腔

时间:2022-07-05 11: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迟翠医生正式加入北京整齐娃娃口腔,任职正畸科医生。

迟翠医生毕业于华北理工(本科),曾于北京解放军309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劲松口腔医院正畸科工作。

作为正畸医生,迟翠医生已获美国隐适美Invisalign认证医生、时代天使隐形矫正认证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国customized smile舌侧矫正认证讲师等专业资质。

擅长儿童早期矫正,青少年及成人各类错颌畸形的诊断和治疗,以及固定矫正、隐形矫正等多种矫治技术。

北京整齐娃娃口腔是一家致力于以数字化轻矫正科技,满足更多青年群体美牙需求的创新型口腔连锁新品牌,北京首家医院位于东三环长虹桥盈科中心旁,面积超6000平米,可同时为60余位患者进行正畸、儿牙、全科等口腔诊疗服务。

我们精于专研女性正畸和儿童口腔预防及颜面管理,长于打造更具感染力的自信笑容。针对不同人群的口腔健康需求,整齐娃娃口腔可依托数字化口扫和全系进口影像设备,提供定制化、舒适化、超高性价比的诊疗服务。

作为隐适美合作中心,整齐娃娃将持续加强与隐适美的创新多元合作,开发更加适合中国客群的隐形矫正产品。特别是针对青年群体越来越注重美观需求,整齐娃娃口腔特联合全球隐形矫正的创领品牌——隐适美,为青年客群量身打造了兼具美观度、便捷性、舒适度和高性价比的隐形矫正套餐产品,可让青春、爱生活、又注重社交的患者,尽享无忧无瑕的美牙矫正体验,帮助大家开启愉悦健康的美好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