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致力新世代多元健康需求,自然阳光持续创新后半生可持续事业

时间:2023-06-26 17: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如今,中国大健康行业发展愈发旺盛。有研究显示,到2025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预计将达到17.4万亿,到2030年预计达到29.1万亿元。与此同时,迈入社会的年轻人面临着的是与日俱增的职场、年龄焦虑......

越来越多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开始倾向于做副业赚多份工资。但往往苦于找到既不坐班,不受时间限制,而且收入稳定的好副业。自然阳光作为全球营养补充剂知名品牌在2014年开始探索中国市场后,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专业,更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和事业平台。

深耕人类健康产业51年,可持续事业谋划福祉

今年5月,一举斩获第21届美国商业奖四项史蒂夫奖的自然阳光再次用实力证明其在全球营养品牌中不可撼动的商业地位。据外媒报道,自然阳光因其定制的营养计划为新世代人群提供定制化的营养产品系列、发布的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将制造工厂升级为100%太阳能加工以及IMPACT基金会的慈善活动等努力,分别获得两项银奖和两项铜奖。这不仅是自然阳光在环保和健康领域不懈探索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更是其在绿色可持续事业中的又一权威肯定。

而在中国市场,自然阳光经过了9年的不懈努力,同样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今年3月,自然阳光2023“了不起de主播”峰会在杭州顺利召开。峰会上,中国区总裁周鲁浩回顾了国内市场以“独特产品+直播社交”的全渠道购物体验及事业平台为独特打法,在2022年让品牌带货业绩成长16%,直播获客数量增长59%,主播人数增长119%。

6月最新采访中,中国区总裁周鲁浩进一步解释了自然阳光取得耀眼成绩的原因——“这背后依托的是自然阳光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高诚信度、高合规要求、相对灵活有保障的奖励机制运行。与此同时,也离不开自然阳光以严肃营养和创新的‘直播+私域’业务模式作为运营两大法宝,以科技为先的产品差异化、走心的服务与极致的体验、数字化引领的技术创新作为三大策略的底层逻辑。”

作为长期持续坚持战略增长和有机增长相结合的全球营养剂优秀企业,目前自然阳光仍在不断精进国内市场,以“健康、环保、公益”等多维度可持续发展理念带领同行不断精进,同时感召更多志同道合者投入到这份永恒事业中,为后世谋划深厚福祉。

“胶囊精神”引领公司迭代创新,“严肃营养”锚定时代机遇

自在美国犹他州成立以来,自然阳光始终奉行的是“创新+迭代”的独特胶囊精神。并多年围绕“胶囊精神”做品牌建设和公司长远布局,基于“科技为先的产品差异化战略、走心的服务与用户友好体验战略、数字化技术引领的创新战略 ”的三大战略,持续探索更创新的经营方式。

时至今日,自然阳光还迭代出创新性的“以服务商为核心的全渠道”运营理念,实现“服务商在哪里,自然阳光的支持就跟到哪里”的分渠道品类管理和运营支持。持续用强力资质和丰厚回报贯彻落实保障,形成独特的亚洲运营模式。

与此同时,自然阳光敏锐洞察到新世代健康营养需求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在自身科研方向与产品结构的基础上,开创性地推出并不断夯实“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理念,以超35项专利优势重新定义品牌严肃营养,即从肠道健康入手调节身体代谢平衡,帮助人们实现身体的整体健康,为不同健康需求的人群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早在五年前,中国国家卫计委就已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表示我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培育一些健康产业新业态方面积极努力,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等融合发展,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既有“为”又有“序”。自然阳光打造后半生持续稳定收入的事业平台不仅响应了时代的号召,洞察未来健康市场发展趋势,为无数想要开启终生事业的群体创造良好机会。从长远来看,也为国内广大消费者和后时代的健康生活,做出了更领先的探索和优质的营养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