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自然阳光斩获Comparably2023最佳领导团队奖,为新世代健康需求引领方向

时间:2023-06-20 15: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15日,自然阳光荣获可比平台(Comparably.com)——领先工作场所文化和企业品牌声誉平台评选出的2023年最佳领导团队奖(Best Leadership Team Award)。作为全球知名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品公司,自然阳光多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创新最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Comparably表彰了自然阳光领导团队以及在改变集团业务、建立更好的文化和推动业绩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充分肯定了自然阳光的品牌文化。

据了解,Comparably颁发奖项基于大量信息进行多维度评定,包括过去12个月收到的数百万匿名员工评分统计,以及性别、种族、年龄、经验、行业、地点、教育背景等综合因素。

自然阳光首席执行官Terrence Moorehead表示:“我们的团队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此次获奖证明了我们打造一支高效的团队付出的努力,也表明了员工对我们领导层的信任。看到我们的员工因为战略紧紧团结在背后继续推动业务增长,获得该奖确实非常值得,祝贺我们领导团队的每一位成员享有这个荣誉。”

此前,自然阳光曾多次获得Comparably评选奖章,在过去两年里共获得了9个Comparably大奖。分别是2022年最佳CEO奖 、2022年最佳女性CEO奖、2022最佳领导团队奖、2022最佳运营团队奖 、2022最佳产品和设计团队奖。2021年最佳CEO奖、2021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2021年最佳工作与生活平公司奖、2021年度最佳幸福企业等奖项。

作为全球知名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拥有超过500款创新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并在全球40多个国家出售,经销商超百万名。对于企业而言,管理好庞大的市场是对公司管理团队的专业度和决策力的考验。今年Comparably将最佳领导团队奖颁发给自然阳光,也证明了整个企业的绝佳领导力。

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自然阳光始终坚持51年来品牌初心和公司三大战略。结合市场特色,迭代出创新性的“以服务商为核心的全渠道”运营理念,实现“服务商在哪里,自然阳光的支持就跟到哪里”的分渠道品类管理和运营支持。持续用强力资质和丰厚回报贯彻落实保障,形成独特的中国运营模式。

另一方面,自然阳光还敏锐洞察到新世代健康营养需求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开创性地推出并不断夯实“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理念,以超35项专利优势重新定义品牌严肃营养,即从肠道健康入手调节身体代谢平衡,为不同健康需求的人群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此次获奖再一次证明,自然阳光团队始终坚持执行全球化增长战略,持续发挥品牌增长势能,全面加码企业价值全链路发展,不断丰化新世代大健康体验需求,为全球人口带来更自然、健康和多元的引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