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全时全域全场景配送 叮当快药助力北京复产复工

时间:2022-06-08 13: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6日,北京市正式发布进一步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即日起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正常运营,居家办公地区调整为正常上班,北京本轮疫情迎来里程碑式节点。

为了保障北京企业、市民顺利复产复工,即时健康到家企业叮当快药迅速行动,北京全部叮当智慧药房均保持7*24小时营业,配送团队运力全开,为市民提供28分钟全时全域全场景送药服务。在供应方面,叮当快药充分发挥“叮当FSC药企联盟”优势,做好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以及各类常用药、慢病药品的储备,全力保障北京企业、市民防疫及健康相关需求。

image.png

图:北京叮当智慧药房

根据最新防疫要求,北京市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全市其他地区餐饮经营单位,开放堂食服务。在历经一个多月的“外卖”时光后,京城重拾“烟火气”,广大食客们也终于可以尽享堂食时光、大快朵颐。入夏后的连续高温以及室内外冷热交替等因素容易诱发感冒、肠胃不适等疾病,叮当快药已经做好关于肠胃用药、感冒用药以及防暑降温、防蚊驱虫等夏季时令性药品的储备,并保障配送员、医生、药师到岗,更好的应对“宵夜”、加班等场景下的夜间问诊买药需求。

在疫情防控方面,每家叮当智慧药房都实施了严格的出入管理和消杀管理,对于进店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叮当快药小哥们遵循严格的防疫措施,随时佩戴N95口罩以及一次性手套,配送车、配送箱每日定时定点消杀,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持阳性报告和健康码绿码上岗,为市民提供“无接触”配送到家服务,方便大家足不出户的就能买到需要的药品,有效的避免患者交叉感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