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推动数字医养全场景落地,清雷科技与鹰潭汇泉达成合作

时间:2023-09-13 16: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基于和清雷科技开展的合作,我们将陆续在旗下的康养机构、医养结合中心、社区和农村的养老服务站推动数字医养落地,更好的服务老年群体。”鹰潭汇泉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清雷数字医养解决方案

据悉,鹰潭汇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鹰潭市,是一家集医疗、护理、社工、营养、康复于一体的养老运营连锁服务商。致力于为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状况的老年人提供多维度、全方位、高品质的医康养服务。

鹰潭汇泉余江区养老服务中心

清雷汇泉项目负责人表示,双方于2022年底开始合作。首批在余江区养老服务中心安装部署了贝加安®智慧养老系统和多台毫米波雷达生命体征监测仪、智能跌倒检测仪。旨在进一步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提高服务中心的照护效率与服务品质,提升数字化、智能化展示水平。不到半年的时间,该服务中心就成为了当地智慧养老标杆项目。

清雷生命体征监测雷达使用场景

完成数智化升级后的余江区养老服务中心受到了江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养老处处长任新华等相关政府领导的一致好评。李厅长充分肯定了鹰潭汇泉在养老模式智慧升级、供给多元、需求响应上做出的努力和探索。未来,余江区将以该服务中心为模板,在全区推动养老模式数智化升级。

李书记参观余江区养老服务中心

随着余江区养老服务中心智慧养老升级项目的顺利完成,鹰潭汇泉将陆续在旗下的医养结合中心、社区和村镇养老服务站展开智慧养老升级行动。与此同时,鹰潭汇泉将引进清雷科技最新推出的数字医养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医养可视化中心、智慧养老大屏等新产品、新系统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水平。

鹰潭汇泉即将要进行数智化升级的养老项目

极低成本高效部署,三天完成智慧化升级。清雷科技数字医养解决方案旨在通过融合毫米波雷达、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智慧康养的最小完备系统。让医康养从业者用最少的资金投入,最短的决策时间,最低的使用门槛,快速站上数字化、智能化的养老服务新台阶,实现智慧养老服务的高效升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