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氨糖软骨素钙片怎么样?Move Free益节专注健康养护

时间:2023-05-06 12: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出现过关节不适的问题,还有不少人现在正被困扰着。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引发的关节不适呢?关于关节不适,其根源是关节软骨的磨损与退化。关节作为人体最为重要的承重部位,日常活动离不开它,日常一定要重视关节健康和关节养护。而氨糖软骨素钙片被称为关节养护好帮手。Move Free益节专注关节健康养护,接下来,让它来告诉你氨糖软骨素钙片怎么样?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人体关节构成,人体关节一般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覆盖着光滑软骨的关节面,有纤维层和滑膜层的关节囊,以及关节软骨和关节囊围成的关节腔【1】。在人体动作的时候,关节就会带动骨骼来完成,而此时的我们的关节软骨及关节腔内的滑液就会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帮我们减少摩擦受损。

其中,关节软骨和关节滑液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一旦关节滑液减少,关节软骨摩擦损伤就会加大,进而出现类似关节弹响、关节肿胀、关节不适等困扰我们的问题。而研究表明氨糖可以刺激软骨的产生、防止软骨分解【2】、强化机体自我修复机制。并且氨糖有助于缓解疼痛,经众多实验验证没有明显不良反应【3】。一旦出现类似问题,就可以服用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来改善状况。

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中含有氨糖、软骨素以及钙质。这些成分对于加强、保护和重建关节(软骨和滑液),还有强健硬骨非常有益。其中氨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也是健康关节软骨的天然组织成分,能够从一定程度上有效缓解关节疼痛;而软骨素作为结缔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具有多种作用和生理功能,其中最广为人知的便是与氨基葡萄糖产生协同作用,刺激新软骨的合成,同时控制破坏软骨素的酶,保持软骨细胞的健康,有助于软骨基质恢复正常,改善关节功能;钙则是有助于维护健康骨骼,增加骨密度。

Move Free益节专注关节健康养护,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关节问题解决方案,推出的氨糖软骨素钙片值得关注。

参考资料:

关节.百度百科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 骨关节炎诊断及治疗指南[J]. 中华风湿病学杂志. 2010, 14(6): 416-419.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 2016. 48-59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