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降血糖、减脂、控制碳水:自然恩惠糖耐真的如此给力?

时间:2022-05-23 16: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降血糖、减脂、控制碳水吸收:自然恩惠糖耐真的如此给力?

现代人每日三餐吃得太精、太油、太饱,缺少运动,多余能量无法代谢,靠胰腺来平衡血糖,最终会使胰腺病变或退化,胰岛素不够用了,血糖就开始升高,糖尿病慢慢就来了。

因此,糖尿病已然成为世界高发疾病之一,糖尿病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控制血糖已经不是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需要关注的事。在医院里,医生一般会建议糖尿病前期或早期的患者注意均衡膳食、适量运动,但是除了日常控制饮食、适量运动、坚持用药之外,不少糖友还希望通过服用保健品或天然草药来给健康加分。

通过保健品来控制血糖真的有用吗?

其实在日本,通过糖耐保健品来控制日常血糖值的方式早已经得到认可,日本作为全球预防医疗理念非常先进的国家,一直倡导在疾病还未存在、或在可控之时进行及时的干预,通过预防和日常控制来消除疾病对人类的困扰。特别是针对糖尿病这种一旦患病、终身不可治愈的疾病,预防、控制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

依托于这样的理念,像自然恩惠糖耐这种能够有效降低血糖值,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保健食品确实可以用来改善糖尿病的症状,帮助控制糖尿病的进展。不过虽然自然恩惠糖耐在控制血糖、改善体质、减轻症状上有用,却不能用来替代降糖药物,中后期的糖尿病患者还是需要遵循医嘱谨慎使用。

自然恩惠能够降血糖、减脂、控制碳水吸收背后的真相?

自然恩惠糖耐是瑞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日本金泽大学医学院研发生产的一款有助于降低血糖值的功能性保健食品,经过临床和对动物的多次实验,证实了其具有降低血糖值、促进脂肪分解、减少碳水化合物吸收的作用。

这款产品的特点就在于成分都是天然植物精华,利用植物本身降血糖控脂肪的特性进行研发和生产,食用安全性满分。

五层龙精华

为了更好地预防糖尿病的恶化和高血糖水平引发的并发症,医生通常会开具处方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来降低餐后血糖水平。日本金泽大学医学院进行的体外研究证实了五层龙的活性成分Salacinol和Mangiferin几乎可以发挥与抗糖尿病药物相同的作用。

Salacinol能阻害碳水化合物分解为葡萄糖。Mangiferin能激活人类遗传因子里的PPARα因子,燃烧中性脂肪,改善胰岛素抵抗,并阻害糖尿病罪魁祸首醛醣还原酶的生成。只要阻害了这个还原酶,便能抑制糖和蛋白质结合生成的化合物对各种身体机能的损害。

自然恩惠糖耐是纯天然取材,选取来自斯里兰卡的天然五层龙根茎精华粉末,长期服用对身体有益无害,不会产生β细胞耐受,糖尿病患者饭前(消耗高碳水化合物餐前)服用五层龙,能降低餐后高血糖症状,甚至可以达到减少服用或者终止服用降糖处方药的效果。

白芸豆精华

白芸豆的蛋白中有一些特殊的糖蛋白,能够抑制α-淀粉酶的活性,被称为“α-淀粉酶抑制剂”。淀粉酶消化淀粉,把淀粉转化成葡萄糖被吸收,最后产生热量。抑制了淀粉酶的活性,淀粉也就不能被消化吸收,也就不会产生热量。因此,芸豆蛋白中的这些α-淀粉酶抑制剂,又被称为“淀粉阻断剂”。

2020年中国的一项实验证实了白芸豆的奇效,实验人员召集了百名志愿者分为两组进行实验:

①实验组每顿正餐前服用800毫克白芸豆提取物。

②对照组每顿正餐前服用对减肥没帮助的麦芽糊精。

35天后...

自然恩惠糖耐中加入了白芸豆精华,不仅可以辅助降低血糖,还能够有效控制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对肥胖型糖尿病患者更有效。

自然恩惠适合哪些糖尿病人?

1、家族中有糖尿病史,具有遗传性糖尿病风险的。这类人属于糖尿病前期人群,虽然还未患病,但是患病几率很高,从年轻时期就应该有意识地控制血糖值,不过此时服用控糖药物又为时过早,自然恩惠糖耐就是这类人群的控糖首选产品。

2、新发糖尿病,血糖值不是很高的人群。这类人群不需要服用专业控糖药物,但是已经对控制血糖有一定要求,服用自然恩惠糖耐可以有效控制血糖。

3、糖尿病史比较长,用过多种降糖药物的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自然恩惠糖耐,但是最好是在原来药用基础上遵循医嘱增加自然恩惠,可以相应减少原有药物的使用剂量,减轻一定药用负担。

4、Ⅱ型糖尿病有昏迷、酮症、严重感染、肾功能不全、过敏患者不可使用。

5、Ⅰ型糖尿病、胰岛素缺乏患者不可使用。

自然恩惠糖耐的出现可以算是国内前期、早期糖尿病患者的福音,但是如此优秀的糖耐产品,在国内却没有太多人了解,实在是一个遗憾。不过自然恩惠在国内的口碑已经逐渐建立,也有许多人找到了瑞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官网询问产品信息,看来有实力的产品终究会被市场认可,会被糖友们信赖!期待自然恩惠在中国市场普及化的那一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